353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南非遠征野生動物研究

活動簡介


南非遠征野生動物研究
加入野生動物保護團隊,研究非洲大型食肉動物!
前往南非的私人五大野生動物保護區,並與志工們一起協助重要的保護工作。學習在叢林之中追蹤動物、研究他們的行為,並熟悉獅子、豹、大象和犀牛等魅力物種。

【計畫介紹】
以最簡單的形式來見證自然,從看獅子拿下獵物或新生的獵豹幼崽,到兩隻大象之間的對峙。在非洲叢林中,你永遠無法知道即將發現的東西......
前往南非叢林五大家園,協助我們的團隊進行重要的保護研究。
這個計畫將帶你一窺真實的、未經過濾的難以置信的非洲標誌性野生動物的樣貌。但是,與旅遊野生動物園不同的是,在這個令人世界驚嘆的地區,你對南非自然資源的研究和長期保護方面發揮著積極和有意義的作用。
將和一個國際團隊一起自願收集重新引進的掠食者和大型草食性動物在私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重要行為數據。為了協助這項重要的保護工作,您將接受訓練以使用研究設備來幫助定位捕食者作為備用,你也會接受識別大型動物、跟踪和行為學習技能方面的寶貴培訓。
由於所有培訓將由我們完全合格的現場團隊提供,因此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或資格參加此計劃。我們所要求的是積極的學習,充分參與和沈浸在這個獨特的機會。
請注意,此計劃提供長達24週的時間。跟你的國家的專家為您的擴展在國內逗留的更多細節

【計畫包含】
24小時緊急電話
24小時在國內的支持
獲得校友服務和折扣
機場接機(除非另有說明)
所有必要的項目設備和材料
所有必要的項目培訓經驗豐富的員工
急救和心肺復甦培訓
地理位置
長期經驗豐富的員工
在項目中進餐(長期實習的工作安置除外)
研究培訓
儲備費和許可證
安全和基本的住宿(通常是共享的)
遙測培訓相關
歡迎會議
野生動物鑑定技術

【計畫費用】
兩週起,美金$2390起
其他詳細資訊請見: https://goo.gl/ZDVWky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1. 填寫申請表
  2. 與GVI專家會談(將寄送一封電子郵件以確認時間)
  3. 支付所選計畫費用
  4. 興奮地開始收拾行囊
    申請連結:https://goo.gl/TPEqew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