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Skyline 團隊

在 Skyline,我們是搭舞台的人,這舞台開放給所有嚮往海外深造的年輕人兒。而相信有一天,我們的翅膀會更加堅韌。起飛的那一天,也將會是你我與世界共舞的時刻。

Skyline 期待能夠成為台灣青年面向世界的一扇窗,一同走進世界、擁抱海外發展,並在海歸以後,讓家鄉變得更好。 

有感過去由企業或非營利組織所舉辦的國際交流、實習、競賽或會議活動,不在少數,可惜這些訊息散落在獨立的社群中,導致機會與人才雙邊浪費。作為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Skyline 致力消除各項國際活動訊息不流通的問題,利用免費且多元的平台讓青年即時獲取資訊,從學生時期的探索自我、交流參與,到職涯機會的銜接及經驗傳承等;同時有效媒合機會與人才,成為台灣新世代往全球發展的加速器。

如果你也認同 Skyline 的期許與價值,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成為正向改變的力量!

drawing
加入 Skyline 的福利

1. 開放、彈性、快樂的工作環境與氣氛:
在 Skyline 沒有「會不會做」,只有你「想不想做」,
每一位工伴都會給你最大的支持,一起瘋狂!
2. 不定期內訓課程或國際發展講座:
Skyline 是個年輕的團隊,正在快速成長,
在此同時公司也會提供相對的環境與資源。
3. 最新、最夯的國際機會資訊:
在這裡你隨時會被最新的國際機會資訊轟炸,
如果你想申請,也成功通過最後一關,公司也會非常樂意幫助你出去飛翔。

要怎麼加入呢?

若你認為你身上有 Skyline 不可或缺的特質或經歷,
歡迎將你的履歷及相關資料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並分享你身上的特質/經歷會為 Skyline 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改變,讓我們可以更認識你。

如果我們想跟你進一步聊聊,便會主動通知你!

與 Skyline 共同奮戰過的夥伴

Victoria

2018
第一屆校園大使
Victoria

在這個即將畢業的年紀,難免有點慌張,不清楚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所以Skyline提供大家一個完善並有機會與國際接軌的平台,告訴大家:其實,人人都有走出海外的能力跟機會,不論是實習還是工作,對自我認識也有極大的幫助。

2018春季
業務開發與營運實習生
Una

Una

Skyline有著吸引我的共鳴和理念,相信也深深吸引這許多青年人,我不怕Skyline不會擴散到同溫層,只怕你不敢跨出第一步!有時夢想就在你伸手一碰就抓得到的地方,但是你不張開雙手就不會知道。

怡君

2017秋季
行銷企劃實習生
怡君

在Skyline團隊裡,實習生的角色不是釘子,而是撐起整個團隊的柱子,這除了代表上司很願意給實習生發揮的空間,同時也考驗實習生本身的責任心,當工作全權交付予你時,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專案做好之外,和工作夥伴們討論也是非常重要的,在Skyline的辦公室裡,是零死角的開放空間辦公室,所有的溝通都是即時的,只要喊一聲大家會動員起來和你一起討論你所遇到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