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哈佛亞洲國際關係計畫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過去10年亞洲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然而也並非不存在許多挑戰,對於永續發展、貧富差距、女性、難民、LGBTQ 相關人權問題,仍然未解。本會議提供一個合作平台,跨越文化與地理邊界,透過交流與對話,進而共同面對這些新的挑戰。
300 名來自世界頂尖大學的學生即將齊聚此次 2018 哈佛亞洲國際關係計畫的現場,同時,超過 100 名講者也將一同參與最迫切的亞太地區議題。
與會者同樣能夠參加我們獨家的社交活動:盛大的開幕及閉幕式、充滿文化表演的國際之夜、能認識其他與會者「歡樂之夜」,今年大會更將以「HPAIRx」為特色,讓所有與會者以類似 TED 的方式,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相互啟發。

【關於獎學金】
- 15 種獎學金可供申請。
- 免註冊費
- 保證校內住宿
- 視狀況補助旅費

招募資訊


【如何申請】
首先在 apply.hpair.org 完成申請,之後方能申請獎學金。
★請注意: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與大會報名一致,截止日期為 12/9 23:59(北美東部時區),請提早開始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費用】
早鳥:400 美元
一般:425 美元
晚鳥:475 美元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