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全球學生企業家獎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全球學生企業家獎 (GSEA) 為學生企業家首要的全球競賽。被提名者將參加資格賽,有機會參與四月於加拿大多倫多的舉行的全球總決賽。超過 56 國、2000 位參賽者,EO GSEA 是個學生企業家製造連結、尋找資源、發展業務的獨家機會!

★官方網站:http://gsea.org
★EO 台北分會:https://www.eonetwork.org/taipei/


【獎項】
獎品通常為現金與商業服務,各獎項因地點而異
- 總決賽獎項為兩萬美元及總價值超過四萬美元的旅費
- 第二名獎金為一萬美元
- 第三名獎金為五千美元
- 在社會影響、創新等項目另設有其他獎項

【你將獲得】
- 近距離與企業家接觸,獲得指導、反饋
- 電梯簡報
- 增強人際網絡
- 其他獎項:總獎金超過五萬美元,另外還有捐贈的商品與商業服務,如網路服務、公關或顧問

招募資訊


【資格要求】
- 在籍大學生/研究生(僅持有本科學歷,並未離開學校工作或是找過其他工作)
- 為企業創始人、股東或所有者,對其運作負主要責任。各公司僅能派出一名代表參加。
- 申請之前,企業必須運營至少六個月
- 營收必須超過 500 美元或已獲得超過 1,000 美元投資
- 去年的前六名決賽者不得參賽
- 年齡 < 35 歲

【參賽流程】
- 符合以上要求條件
- 申請,並贏得地區賽
- 贏得全國比賽
- 50 名世界頂尖學生創業家共同參加總決賽
- 獲獎!成為明星企業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