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1 人瀏覽   112 人分享   1 人收藏 

Google 2018 商業實習生

活動簡介


在Google的實習生善於問問題和尋找答案,成為也具影響力的Googler吧!

 

【計畫簡介】
Google提供一系列跨EMEA、長期的實習職缺,而到職日期視地區和職缺而異。Gmail的開始開啟一個Googler的生活,而今有超過4.25億的用戶和帳號,在Google,員工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力,而實習生亦是如此-他們可以成為日常創新的關鍵角色,作為實習生,無論是業務單位、Google Cloud或是市場營銷,您都將有機會接觸Google的核心業務工作。Google的實習招聘團隊將根據您的簡歷和您在申請表上指定的偏好確定最適合您的位置。我們的實習將帶您了解科技產業,並為您個人和專業發展提供機會。從挑戰中,與團隊合作,加入我們的團隊來產生影響。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 GMS銷售和營運部門:當我們的數百萬廣告客戶和發行商都開心時,我們也是如此!由企業化、熱情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成員組成的Google行銷問題解決小組(GMS)是Google“人性化”的團隊代表,幫助企業家個人地且廣泛地建立線上工作並拓展業務。我們致力於增加廣告公司的獨特需求。我們的策略師、分析師、顧問和支持專家團隊為分析客戶需求和趨勢而密切合作。我們共同為各類型的商業單位制定商業實施計劃。
  • 大客戶業務部門:我們的大客戶銷售團隊與許多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客戶和代理商密切合作,發展構建強大企業和品牌的數位解決方案。隨著廣告轉移到行動裝置和線上平台,我們的獨特之處在於能幫助公司塑造其在數位時代下的業務策略。我們通過搜索、視頻和行動裝置等Google廣泛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建議,幫助他們立即和消費者無縫連接。
  • Google雲端服務部門:Google Cloud可通過雲端計算技術幫助數百萬員工和組織,為員工提供服務、為客戶的業務構建下一步。我們的產品專為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擴展性設計,並從基礎設施到應用程序的設備和硬件。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包括開發商、小型和大型企業、教育機構和政府機構,使其體現Google技術的好處。
  • 行銷部門:了解用戶、了解魔法,並連接兩端。 Google的行銷核心是以技術開始、以用戶為導向,並以非常規的方式將兩者結合在一起。我們的工作是展示Google的產品如何解決世界的問題 - 從日常到史詩般的,從平凡到具代表性的。而我們以只有Google才能達成的方式,去改變遊戲、重新定義媒體、使用戶成為首要之重,最終讓科技發揮自身作用。

 

【實習生權益】

  • 為世界最大的企業之一工作
  • 和各式背景和專業的菁英人物一同工作
  • 實習生可以增強自己在專業上的技能

招募資訊


【徵求條件】
最低資格:

  • 目前就讀本科的碩士或學位課程,並能在實習期間維持學生身份者。優先考慮2018年或2019年畢業的畢業生,因此請將您的畢業日期納入簡歷。
  • 完成實習後全職接受教育。
  • 承諾至少能夠在Google上班10週至6個月者。

優先資格:

  • 過去在銷售、廣告、顧問、分析、客戶服務、營銷或相關領域有實習經驗者。

 

【應徵方式】
先登入Google帳號,於活動連結上進行線上報名,請勿向Google的招聘部門、Google員工或任何其他辦事處轉發簡歷。更多資訊請詳見官網。

報名連結:https://careers.google.com/jobs#!t=jo&jid=/google/business-intern-2018-bucharest-romania-2928230052&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