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 人瀏覽   2 人分享   0 人收藏 

羅馬國際就業論壇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就業論壇的點子來自於義大利非營利組織 Giovanni Nel Mondo,以促進優秀、有抱負的青年人才相互交流並接觸更多國際機會。
羅馬國際就業論壇是個青年認識機構、公司、NGO 以及國際組織並連結的大好機會,第三屆國際就業論壇 2018 年 3 月 24 日至 27 日於美麗的羅馬盛大舉行。活動由四個主要計畫組成,與會者可以就學歷專長、個人喜好做選擇,四項計畫分別為:

.羅馬模擬聯合國:模擬聯合國的外交場合。推薦給專長或興趣在外交、政治科學及法律領域的朋友。
.羅馬商業競賽:模擬商場現況(活動包含案例研究競賽)。推薦給專長或興趣在經濟、商業、管理、行銷或是電腦科學的朋友。
.羅馬媒體競賽:新聞與媒體(網站、電視、電台)模擬。推薦給專長或興趣在傳播、媒體、口/筆譯、文學或哲學的朋友。
.國際就業講堂:國際就業工作坊,歡迎各領域/學院的青年朋友參加。

【你將獲得】
- 上百位各界專家的國際就業指導
- 與上千位國際學生一同競賽
- 誘人的就業機會、精進技巧
- 與會者得申請獎學金或自費分擔全額費用

招募資訊


- 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一/二級碩士、博士生、畢業一年內的學生
- B1-B2 級別的英文程度(按歐洲標準),獎學金申請需 C1 程度

【申請流程】
1. 線上填寫連結(必須繳交個人 CV)
2. 註冊
3. 英語測驗(申請獎學金者須達 C1 程度),自費者不需要參加測驗
4. 專題小論文一篇(獎學金申請者需繳交)

活動官網
http://www.internationalcareersfestival.org/static/3/festival/international-careers-festival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