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 人瀏覽   49 人分享   0 人收藏 

阿特拉斯研究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阿特拉斯研究團隊(美國)
阿特拉斯團是提供給世界上最好的社會變革領袖的助學金。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發展領導者、加強組織和通過提供技能型社會專業人員海外助學金來促進創新以解決重大的社會問題。阿特拉斯研究獎學金通常持續12-18個月。(對於在美國服務的人員,我們的2018-19研究金開始於1月、3月、5月、7月、9月和11月)研究員全職在Host Organizations通過Atlas Corps全球領導力實驗室的專業發展系列和與世界各地有才華的專業人士交流的機會,發展領導技能並學習最佳實踐。這個著名的獎學金包括健康保險、Atlas Corps全球領導力實驗室的報名、飛行和簽證費用,以及生活津貼,以支付基本費用(雜貨,當地交通和共享住房)。

特別倡議
除了經典的阿特拉斯研究獎學金之外,一系列獨特的舉措也是我們全球交流模式的補充。與塔利爾中東政策研究所(TIMEP)合作,我們目前正在接受 Atlas Corps-TIMEP Bassem Sabry獎學金的申請,這些申請人是具有新聞學、國際關係、政治學或其他相關領域背景的專業人士有興趣研究中東或北非。在這裡閱讀更多關於這個計劃的選擇過程。
我們與美國駐伊斯蘭堡大使館合作,目前正在接受巴基斯坦新興商業領袖阿特拉斯巴基斯坦企業家創業倡議的申請。研究員將通過實踐經驗增加他們的創業才智,同時發展寶貴的人際關係,學習可在其本土應用的有效商業實踐,以刺激寶貴的經濟發展。
這些特殊的舉措不需要單獨的申請。對這些舉措感興趣的申請人只需申請我們的美國獎學金

 

活動連結:http://www.atlascorps.org/apply-to-united-states.php
常見問題:http://www.atlascorps.org/faq.php#2

招募資訊


【申請要求】

  • 兩年或兩年以上的相關經驗
  • 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英語水平(口語、寫作、閱讀)
  • 35歲或以下
  • 申請在您所在國以外的國家服務(美國公民不符合美國獎學金資格-查看我們在哥倫比亞的獎學金!)
  • 承諾在12-18個月的獎學金後回到你的祖國
  • 承諾生活在一個基本的津貼,只包括食品,共同住房和當地交通

有關這些要求的更多解釋,請查看我們的常見問題頁面。

【申請程序】
我們在彈性的基礎上實施申請程序。鼓勵您盡快申請在1月、3月、5月、7月、9月或11月開始的主辦單位安排。申請是一個多步驟的過程。

  1. 在線申請 - 第1部分:您將需要創建一個帳戶,您可以保存您的回复,以便您可以隨時返回到應用程序。在申請的第一部分中,您提供了聯繫資訊並完成初始資格考試,如果您通過了資格考試,您將完成額外的背景問題和一篇短文。
    注:為了贊助候選人來美國一年作為研究員,我們需要有關每個申請人的詳細資訊。請誠實、徹底地回答每個問題。如果您在申請中被發現不誠實,您將不會被接受為研究員,如果您被接受,您將被送回家。
  2. 線上申請 - 第2部分(僅限受邀者):阿特拉斯公司將審核第一部分申請,並邀請合格的候選人填寫申請的第二部分,其中包括關於您的技能和興趣的其他問題和幾個簡短的散文問題。您還需要提交至少兩位以專業身份認識您的參考資料的聯繫資訊,並將撰寫一封關於您的技能和經驗的推薦信以及作為阿特拉斯軍團研究員的成功潛力。您需要直接通過申請系統發送您的推薦信請求。您的推薦人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要求提供建議。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在網上申請表中找到。
  3. 阿特拉斯軍團審查程序(僅限受邀):阿特拉斯軍團將審查第2部分的申請,並選擇頂級人選通過Skype與阿特拉斯兵團遴選委員會進行面談,其中包括阿特拉斯軍團的工作人員和非營利部門、政府以及來自多個國家的商界領袖。
  4. 主辦機構審查程序(僅限受邀):通過Atlas Corps面試階段的候選人將被指定為半決賽候選人,這意味著他們有資格被潛在的主辦組織審查。Atlas Corps根據他們的興趣和技能以及組織的需要,決定我們哪些半決賽選手可能適合潛在的Host Organizations的具體職位,並將這些申請轉發給組織。
  5. 主辦單位面試流程(僅限受邀):主辦單位與選定的半決賽選手進行Skype視訊面試。
  6. 選擇和簽證流程:Host Organizations將向Atlas Corps提出最終建議,Atlas Corps將通知選定的候選人。入選後,研究員將前往美國駐各自國家的大使館申請J-1簽證。阿特拉斯軍團將提供獲得這種簽證的支持。
  7. 未獲得東道主組織選定的半決賽選手將獲得通知,並可以選擇將其申請保留下來,供下一階段的獎學金考慮。

時間軸
阿特拉斯軍團每個月都會收到數百份申請,因此上述每個步驟可能需要大約1至3個月的時間。大部分申請在每年的兩個主要審批期內進行審查。有時,阿特拉斯公司可能會“快速”申請特殊機會,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審核過程總共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您可以隨時申請並予以考慮,但我們鼓勵您花時間在您的申請上,包括由同行審查,然後儘早提交,而不是等待截止日期,以便我們可以開始審查您的資格和背景。請參閱下面的大概日曆,這可能會有所變化。

如果您在2017年12月19日前提交申請的第一部分:
2018年1月31日 - 提交申請第2部分的大致優先截止日期。只有符合資格的第一部分申請者將被邀請參加第二部分的申請,確切的截止日期將在您的邀請中列出。如果您錯過了最後期限,您仍然可以稍後提交申請的第2部分,並在下一個審查期間予以考慮。
2018年2月 - 3月:阿特拉斯軍團審查申請並進行Skype採訪。Atlas Corps將通知候選人是否晉級半決賽階段,並有資格與主辦組織進行安置。
Host Organizations審查過程:半決賽入圍者將在2018年5月或以後考慮安置。半決賽入圍者將被邀請保留他們的申請檔案,以備將來上課。

我們鼓勵申請人經常查看電子郵件以獲取更新信息。否則可能會丟失關鍵信息或截止日期。如果你被錄取了,你的接受和獎學金開始之間可能會有一個快速的周轉時間。開始日期不靈活,並且假設您的簽證被批准,您必須開始與您所接受的課程的同伴。

當你申請阿特拉斯研究獎學金時,你並沒有申請特定的Host Organizations或具體的開始日期; 你正在申請這個機會,由阿特拉斯軍團和潛在的Host Organizations在1月份、3月份、5月份、7月份、9月份或11月份進行安置。半決賽申請被保存並被考慮為多個班級,除非考生撤回申請。在某些情況下,強大的候選人可能會在他們首次提交申請的第一部分後的3-4個月內被選中,而在另外一些情況下,強大的候選人可能會考慮多個班級,然後再分派主辦單位。

關於每個班級的最終決定是在課程開始前大約4-8週進行的。例如,1月份的班級決定通常在11月份做出; 5月份的課堂決定通常在3月份進行; 9月份的課堂決定通常在7月份做出。您可以重新申請我們的課程,但是您只能每年申請一次,除非您的申請發生了重大變化,例如完成研究生學習、獲獎等。如果您決定從考慮中撤回申請請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活動連結:http://www.atlascorps.org/apply-to-united-states.php
常見問題:http://www.atlascorps.org/faq.php#2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