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Airbus實習 - 生產電力系統測試原型 (& more!)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Airbus是航空、航天和相關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在2016年,它創造了670億歐元的收入,僱用了大約13.4萬的員工。Airbus提供從100到600多個座位的最全面的客機系列。Airbus也是提供油輪,作戰、運輸和任務飛機的歐洲領導者,也是歐洲頭號航天企業和世界第二大航天企業。在直升機上,Airbus公司提供世界上最高效的民用和軍用旋翼機解決方案。
我們的人員充滿激情和決心,使世界更加連通、更安全、更智能。我們以我們的工作為榮,且我們利用彼此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實現卓越。我們的多元化和團隊合作文化推動我們完成非凡 ,無論是在地面、在天空和太空。
更多相關實習計畫:
法律實習生-https://goo.gl/Hsfb4B
光纖感測器工程師實習生-https://goo.gl/NKTvFm
機載引氣質量測量-https://goo.gl/ghDo3P
新激發技術的模態質量估計-https://goo.gl/aANHXB
無線電通信工程師實習生-https://goo.gl/PjmVG9

【職務內容】
Airbus公司(商用飛機)在圖盧茲(聖馬丁站點)剛剛開設實習機會。
您將加入位於法國和德國的14人的國際團隊的“電力系統測試”部門。
該部門負責製造設備製造商和飛機之間的聯繫。該小組負責測試、分析測試和驗證Airbus飛機的電氣設備和系統。試驗首先在實驗室進行,然後在地面和飛行中進行。
在團隊中,作為創新活動的一部分,您的使命將是開發一個測試工具,以改進當前的測試流程。
本次實習將從2018年4月開始(日期取決於學校的靈活性),並將持續5至6個月。
在了解服務如何運作及其活動之後,您將負責:

  • 編制用於執行車載電力系統測試的工具清單
  • 繼續採用最新的適用技術(自動化、智能數據分析...)
  • 製作原型並測試所選解決方案之一

官方網站:http://company.airbus.com/careers.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rbusCareers/
活動詳情:https://goo.gl/ZKha42

招募資訊


【招募條件】
您有以下培訓,經驗和技能:

  • 你正在完成一個5年的電子工程學位(或同等學歷)
  • 你對電氣工程和電力電子有很好的了解
  • 工業計算和自動化的知識是一個優點
  • Matlab和Simulink工具的知識也是一個加分項目
  • 你的主動性和你提出建議的能力將成為完成委託給你的使命的重要資產
  • 你也有良好的關係,喜歡在一個團隊工作
  • 英語:中級
  • 法語:中級

【申請程序】
請在我們的招聘網站(www.jobs.airbusgroup.com)線上申請此職位,並附上您的簡歷和求職信。
通過提交您的簡歷或申請表,您同意Airbus使用和存儲您的相關信息,以便與您的申請或未來工作相關的監控目的。此信息僅供Airbus使用。Airbus致力於實現勞動力多元化,創造包容性的工作環境。我們歡迎所有申請,不論社會和文化背景、年齡、性別、殘疾、性取向或宗教信仰。
官方網站:http://company.airbus.com/careers.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rbusCareers/
活動詳情:https://goo.gl/ZKha42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