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7 人瀏覽   32 人分享   2 人收藏 

TikTok 招聘運營實習生 (閩南語)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全球下載量第一、月活躍用戶達5億人的TikTok App,正在全世界招兵買馬!

如果有以下想法,不要猶豫,快將你的履歷投給我們!

- 我沈迷於拍短影音看直播,我對互聯網營運工作和社群用戶經營有一定的研究。

- 我想去海外工作!想在國際化平台一起成長茁壯,想在世界舞台綻放自己的光芒。

- 看完徵才影片後,我就只是喜歡你們華麗的辦公室和員工餐廳吃到飽,看起來很爽很浮誇!

- 我想享受你們優於市場水平的薪酬福利!

 

【崗位描述】
1、挖掘用戶視頻內容消費需求,建設內容運營庫,提升視頻質量,豐富社區內容維度;
2、負責社區內核心達人用戶的維護和管理,挖掘和引進站外達人用戶;
3、負責活動運營,發掘和梳理社區玩法,策劃線上活動,進行效果評估;
4、負責官方社交媒體內容的更新和維護,策劃社交媒體活動,運營核心用戶社群。

招募資訊


【崗位要求】
1、閩南語聽說讀寫能力優秀,熟悉臺灣當地社會文化;
2、善於挖掘熱點和話題點並進行相關內容和活動的策劃;
3、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執行力,善於團隊合作,責任心強;
4、優秀的數據分析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強。

 

【申請流程】

有意者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郵件主題命名:運營實習生(閩南語)+學校+姓名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