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IPOET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名稱】2018 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Chalmers)IPOET獎學金

【計畫介紹】

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Chalmers)是位於哥德堡的瑞典大學,專注於科技,自然科學,建築,海事和其他管理領域的研究和教育。
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將在2018年提供大約50位學生 IPOET獎學金,由瑞典高等教育委員會資助給未來潛在的學生,而這些獎學金由Chalmers管理和授予。會根據申請人的相對學術成績,主要包括加權平均成績,還包括本科大學的學位(包括在全球排名榜上的排名)和申請碩士學位課程的優先順序,來做評選。
 

【計畫優勢】

  • 學費減少75%(4個學期/ 2年課程)
  • 在學習第一年的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獲得更多的減免,在學習的第二年和最後一年,學費可以達到85%減免


【詳細資訊】

招募資訊


【招募要求】

  • 僅受理有意願申請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任何碩士課程的對象
  • 必須要來自非歐盟/歐洲經濟區國家的公民,需要支付瑞典大學的學費

 

【報名方式】

透過官網線上申請,首先先需要提交碩士申請,每個人都會被分配到一組八位數的申請號碼(這組號碼是完成申請所必須的)
步驟一:到官網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NjT5sb
步驟二:提交後會在幾天過後收到獎學金申請表。裡頭也會要求您提交申請動機的信,要在 2018年2月1日以前完成,否則獎學金申請將不予以考慮
Chalmers會在2018年3月到4月中之間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獎學金通知,為了確保獎學金資格,請在截止日期前確認。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