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 人瀏覽   13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Sky Legacy】Dragon100補助計畫

活動簡介


【Dragon100簡介】

龍匯100是一個年度計劃,匯集了100位18至35歲的未來領導者,讓他們展示他們的技能,學術實力,及實現對社會的承諾。龍匯100 每年都會在香港聚集代表團,接著到中國至少一個城市去學習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發展。龍匯100確保代表們得到更多創新理念,了解中國文化和更廣泛的社群網絡建立。

 

申請資訊請參考:  Dragon100申請連結

 

從2002年到2017年,來自34個國家/地區的1,370多名代表參加了龍匯100。

  • 主題:大灣區的合作與發展
  • 場地:香港及大灣地區
  • 日期:2018年7月28日至8月4日

 

【活動特色】

主旨論壇

主旨論壇將由各自領域的專家發言。

 

企業及公部門參訪

與企業負責人與有關單位進行交流,了解最新政策與產業發展趨勢。

 

點子市集

以小組討論的方式,與其他與會者針對相關主題分享您的想法與計畫。

 

人脈網絡

與青年學者、創業進行深度交流,並探討對未來趨勢的看法。

 

文化探尋

探索中國和香港的文化瑰寶,深度了解華人文化。

招募資訊


【補助計畫說明】

為鼓勵台灣青年走向世界,參與優質海外交流活動,Skyline創辦人(2017年Dragon100參與者)決定協助台灣青年減輕負擔,並推薦優秀台灣青年一同參與2018年之Dragon100!

【補助申請資格】

年齡在18至35歲之間之在學青年,且擁有中華民國護照者。

 

 

【補助申請流程】

  1. 欲申請者請轉分享FB貼文(http://pcse.pw/7W2YW),並至Skyline網站進行登記(點選此頁面下方立即報名)。
  2. 特別優秀者將受邀參與面談,並獲得Skyline推薦函。
  3. 無論有無獲得Skyline推薦,如完成貼文轉分享、Skyline登記,則有資格競爭機票補助。
  4. 完成前項內容且最終獲選今年Dragon100者,憑錄取通知可申請Skyline機票補助。
  5. 最多將補助三名成員機票(來回機票乙名、單程機票兩名)
  6. 補助入選者活動期間須以影片形式訪問至少三位不同背景之參與者,並於回台兩個月內提供至少一篇部落格文章供Skyline刊登,作為此活動之活動紀錄。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