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 人瀏覽   59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7 第五屆國際微型小說大賽

活動簡介


【簡介】
奠基於基金會的精神:「文字/語言是不同文化、宗教和意識形態之間共存的工具」,
甄選的小說主題是:The Word, bridging the gap between different cultures and religions.

【獎項】
總冠軍:每語言各一位獲獎者(西班牙文、英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共四位,每位2萬美元
佳作:每語言分別三位獲獎者,每位1000美元

 

【關於基金會】

「語言能帶來人道主義的連結、對抗一切形式的暴力」是塞薩爾埃吉多塞拉諾基金會的理念。

基金會各個公開輿論的領域中努力,致力於促進人們在文化、意見、政治或宗教信仰上的交流,在各個層面上確保言辭和對話成為衝突和分歧唯一的解決之道。

為了實現將其理念傳播於國際的目標,塞薩爾埃吉多塞拉諾基金會以自營的方式推動不同的活動,不要求也不接受任何公共或私人機構的補貼或援助。

招募資訊


【參賽規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