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UWC Taiwan聯合世界書院台灣理事會2023年度甄選

活動簡介


2023年度甄選開跑了!請到 apply.uwc.org 填寫申請書。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9日。填寫前請詳閱下面的申請表格網頁帳號註冊程序。

UWC創立于1962年,全球18所學校設立於美國、英國、加拿大、挪威、德國、哥斯大黎加、新加坡、日本和亞美尼亞等地。UWC立志把教育作為一種動力,用來團結不同民族、宗教和文化,促進世界和平和人類的永續發展。過去7年超過一百名台灣學生被送到全球各地16家分校,其中多人獲得全額或部份助學金。大部分UWC台灣學生於畢業後也順利獲取助學金到美國升讀大學。

作為一個獲得全球政商界支持的教育運動,UWC有充足的助學金去實現學生多元化。每所學校平均有來自70-9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學生皆由各地的UWC國家理事會甄選入學,來自不同社會階層、宗教及文化背景。自1962年創校至今,UWC一直致力培育有使命感和行動力的學生,現任荷蘭國王、加拿大副總理、葡萄牙外交部部長、南非旅遊部部長、阿爾巴尼亞教育部長、諾基亞前總裁、渣打銀行前總裁、奧斯卡最佳電影監製、藝人莫文蔚等均為UWC畢業生。

UWC提供為期兩年的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課程,等同台灣的高二和高三程度。畢業後可獲得國際IB高中文憑,該文憑被世界140多國,1500所如哈佛、耶魯、牛津、劍橋等知名大學認可。UWC還有一個全球最大的私立助學金項目,每年提供4000萬美元資助UWC畢業生到美國99家大學繼續學業 http://www.davisuwcscholars.org/。從2000年至今有來自165個國家,超過12,000名UWC學生受惠。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申請人為台灣公民或持台灣居留證人士(不含來台交換生),並且出生日期在民國93年9月2日至97年9月1日間。111年度上國三的同學只能通過UWC TAIWAN申請中國校區的Pre-IB (高一)課程或直接申請日本校區的Pre-IB (高一)課程, 詳情請參考日本校區網址。

UWC不要求學生提供雅思以及托福考試等成績。

申請費用:

筆試(台幣1000),面試(台幣1500),中低收入家庭學生免費,遞交申請書不用繳費。

申請表格網頁帳號註冊程序:

請確認你的瀏覽器是否為最新的版本,並請盡量使用以下瀏覽器:Google Chrome, Firefox, Microsoft Edge, Safari,請避免使用Internet Explorer,因為會有顯示錯誤的問題。

1. 註冊帳戶。點擊頁面右上角的“Register”。填上姓名、Email、密碼。

2. 填寫完畢請按下“Create Account”,你將收到一封郵件(如果沒有,請查看垃圾信箱),按下郵件裡的“Confirm email address”,之後會連結到UWC申請網站,點選“Continue”就可以登入網站。

3. 登入後,選擇頁面上方的“Programs”,接著點擊“Fill out eligibility profile”,填入出生日期、國籍、居住地並選擇“UWC National Committee”,然後勾選最後兩項表示你已閱讀、了解並同意UWC的數據資料保護政策及隱私權聲明。資料填寫完畢請按下“Save my profile”(如果你是臺灣公民,請在Nationality填上臺灣)。

4. 現在,會回到“Programs”的頁面,如果你符合UWC台灣的申請資格,你將會看到UWC Taiwan的申請連結,請按“More”,然後按綠色的“Apply”,就可以進入申請表格。

5. 申請人可以選擇上載照片,但非必需的。如有疑問, 請在FB留言,我們沒有電話熱線,謝謝!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