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20 西班牙ULPGC大學冬季學校

活動簡介


<活動簡介>

在每年冬季,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大學(ULPGC)都會開設為期三週的密集課程,從一月中旬開始,至一月底結束。

冬季學校的目標是透過一系列課程、研討會和文化、體育活動、短途旅行,來替外國學生提供西班牙語和文化的入門知識。

課程完成後,學生將獲得ULPGC的學習證書。


<活動地點>

大加那利島拉斯帕爾馬斯大學位於是一所西班牙大學,位於大加那利島的首都拉斯帕爾馬斯大加那利島。

這座城市以擁有世界上最佳的氣候,和美麗的海灘而聞名。學生可以乘坐公共汽車或從宿舍步行輕鬆到達校園。


<活動花費>
2020年冬季學校的費用為980(歐元)。

 包括:

  1. 60個小時的西班牙語交流課(每天4hr),提供2個級別:絕對初學者和一般初學者(於第一天進行能力測試)。
  2. 帶免費網路和專用LMS的教材。
  3. 宿舍。
  4. 歡迎會禮包。
  5. 博物館/旅遊景點門票,以及參加預定的活動(包括2天全天實地考察)和預定的交通費用。
  6. 該計劃期間(2020年1月13 至2020年1月31 的校園內保險費用
  7. 證書(6個ECTS學分)。

 

招募資訊


<招募對象>

學生身份(可接受西語絕對及一般初級者)

參加活動的學生必須填寫註冊表進行申請。

<營隊內容>

  (一)行程表請參見附件資料。

(二)行程以課程、學術交流及企業參訪為主,觀光行程為輔,若以觀光行程為訴求者,請勿報名。

(三)行程活動將視當地實際情況,如遇氣候或潮汐等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學校保有變更行程內容順序之權利。

(四)外語授課研習營,請請酌量個人外語能力報名。

相關連結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