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Skyline 一百次出走|計畫與變化,從德國到上海|Youtuber-Jasmine

活動簡介


▍關於一百次出走

自2019年12月起,Skyline在IG上發起「一百次出走」線上採訪企劃,邀請各行各業具有精彩海外經驗的夥伴們,第一手分享他們真實的海外經歷,目前已採訪過國際記者翁琬柔、《流浪而後生》作者Iris、Youtuber Blaire等人;另外,採訪完整文章亦收錄在天線誌中。

此線上企劃收到大量讀者好評,為延伸實際影響力,因此Skyline預計把「一百次出走」從線上訪談向下延伸為線下講座,藉此觸及更多對此主題有興趣的人,並同時鼓勵更多青年勇於冒險、走出海外,同時也實踐 Skyline 的創辦理念。

 

▍關於講者:Jasmine

Jasmine是一名YouTuber,曾在德國作交換學生,並在adidas的德國總部實習,後來輾轉到了上海adidas工作。擁有豐富海外經驗的她在頻道上分享了許多德國交換日常、子彈筆記、旅遊、美妝等資訊。從德國到上海,Jasmine總積極嘗試許多未知的挑戰,拍攝多元的題材突破自我。  

海外經歷: 

  • 德國交換學生
  • 德國愛迪達總部實習
  • 上海愛迪達工作

招募資訊


▍關於講座

時間:05/16(六)13:30-16:30
地點:C.C.Work 【建北館 Terminal C】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2號(行天宮四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費用:

  • 限量早鳥票:$300(早鳥售票截止日 5/1(五)16:30)
  • 一般個人票:$350

▍因應疫情關係,請配合活動場地的措施

  1. 行前通知:提醒身體不適或有發燒相關症狀,請自行在家休息
  2. 額溫檢測:入場都會量額溫,若超過 37.5 度將無法入場
  3. 酒精消毒:使用酒精噴霧,用於手部消毒
  4. 口罩確認:需戴口罩才可入場,未戴將無法入場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