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培育計畫】2022 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培育社會所需人才,擁有十年以上推動職場新鮮人培育計畫的經驗,充分了解現今職場新鮮人面臨的挑戰,為引導適性發展適才適所,以「FIT+HUG 生涯價值力」及「4C職場即戰力」來設計相關學習規劃,希望透過職場培育課程減少學用落差,培養職場新鮮人軟實力、提高人才競爭力和成為未來企業所需人才

 

【計畫特色】

數位實體課程 X 雙重學習體驗

針對職場新鮮人於職場上會遇到的挑戰及問題,邀請業界主管及專業講師,以線上和線下課程方式,將多年的職場經驗教導新鮮人,銜接學校到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情境模擬面試 X 掌握自我優勢

透過模擬面試的實境演練及專業人資導師的直接回饋,引導學員展現自我優勢和掌握面試關鍵要領,於面試前做好更完善準備,提升面試成功錄取率。

響應企業引薦 X 鏈結校園企業

鏈結對基金會理念認同的優質企業,提供計畫結訓學員優質的職缺,並透過基金會頒發的結訓證書,證明自己的成長與特質能力,讓企業看見高競爭力的你。

 

--------------------------------------------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在學學生:2022年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以上)且有求職意願者佳。

職場新鮮人:兩年(含)以內工作經驗者且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為佳。

 

【計畫時程】

◤2022.04-05月    申請報名

◤2022.05-06月    線上課程培訓

◤2022.06月          線下工作坊培訓

◤2022.07月          實體課程及模擬面試

◤2022.08-10月     結訓及企業引薦

 

【申請報名方式】

★ 點選立即申請按鈕,填寫計畫申請表單

★ 查閱報名說明通知,填寫計畫報名表單

★ 查閱後續信件通知,陸續完成面試測評

 

--------------------------------------------

☆ 了解更多計畫資訊:https://nxtfresh.saylingwen.org/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