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紐約全國模擬聯合國會議—臺大代表團團員甄選】

活動簡介


對於模擬聯合國會議有興趣嗎?想體驗大型的高品質國際海外會議嗎?NMUN是你/妳的最佳選擇!

🌎NMUN簡介
NMUN(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是全球最大的模擬聯合國會議,每年皆有超過130個國家共3000餘名代表參與,也因為NMUN舉辦單位與聯合國官方有著深厚且長久的合作關係,參加NMUN能夠有造訪 #紐約聯合國總部 的機會!

NMUN官網介紹:https://parg.co/K39

招募資訊



🏆臺大模聯NMUN代表團
臺大模聯代表團歷年皆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去年於三個委員會榮獲立場文件獎,於安全理事會榮獲傑出代表獎;今年臺大模聯代表團更獲得榮譽代表團獎!由於臺大模聯對於學術能力與水準的重視,在會議開始、前往紐約前,將會提供紮實的 #模聯技巧培養 與 #學術訓練 ,期望團員們能在準備會議的同時有豐富的收穫,並在會議上有優秀的表現!

📆NMUN時程
✔️報名截止:11/25
✔️徵選:12/01
✔️面試:12/03或12/05
✔️結果公佈:12/06
✔️訓練:12月至3月
✔️出團日期:03/22-04/03
 


🔍甄選表單:https://goo.gl/forms/tBH63f1AptN1Cbc83
👉趕快來加入我們,成為臺大模聯代表團的一員!讓我們一起為臺灣爭取榮耀!
🗣歡迎聯絡:@NTUMUN 台大模擬聯合國社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