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印度微軟 AI 設計實習

活動簡介


【關於實習】
今年春夏,印度微軟將開放實習機會給對人與人工智慧之間的關係、互動與設計有熱情的你,地點位在印度的海德拉巴。

印度提供了一個又多元又複雜的獨特環境,這樣的背景下需要一個強大且持續的解決方案,而政策發展與基礎建設方面的進步尤為關鍵,更快的執行速度與技術成為需求。印度已經看見了這波科技趨勢,而微軟認為:
「AI(人工智慧)是這條路的發展重點。」
實習機會提供學生成為全球學生團隊的一員,並利用此機會更了解印度。學生得以學習並應用他們所學在人工智慧及人機互動領域,為新點子創建原型、構想、設計與建立標準。

實習期彈性,但以三個月任期為準,公司亦提供每月實習津貼與住宿。
★詳細資訊請查詢:https://www.opportunitydiary.com/wp-content/uploads/2018/01/Design-for-Intelligence-Internship.pdf

招募資訊


【資格條件】
- 對於人工智慧領域有興趣及相關經驗
- HCI 與設計背景非必要條件

【申請須知】
來信請至:[email protected]
隨信附上:
- CV(闡述興趣、預計的實習期與時間)
- 一頁檔案
- 一份作品集
- 一封推薦信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