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財團法人劉曜瑋青年國際志工基金會 109 年國際志工宣導「你,就是影響力!」創意影片徵選

活動簡介


鼓勵青年重新審視、反芻自己的海外服務經驗,進而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呈現,讓「投身國際志工」這件事不斷有新感動、新詮釋!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1.參賽者需符合下列任一條件:
(1)曾接受劉曜瑋青年國際志工基金會之國際志工補助者(團體、個人皆可)
(2)有海外志工服務經驗(團體、個人皆可)
2.每人/組限報名 1 支影片,參賽作品可個人或團隊報名參加(團隊以 6 人為限)。
3.參賽作品需為不曾參與其他公開活動或校內競賽獲獎之作品,且為本人創作之原創作
品,不得非法抄襲、剽竊、盜用他人之影像創作。

【繳件方式】

1. 繳件截至日至 109 年 8 月 31 日
作品完成後需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pse.is/R6TT3
2.參賽者於線上報名時,應將各項報名所需文件以彩色掃描或拍照方式,上傳至
GOOGLE 表單,文件需完整清晰可辨識。
3.參賽作品上傳至你個人的雲端資料夾,名稱訂為「你,就是影響力+參賽者姓名」,
雲端連結填至報名表內;並將檔案保留至得獎名單公告。
4.影片檔名:於標題內依序打上活動主題名稱、作品名稱、作者。
例如:你,就是影響力_國際志工我最行_王小明
5.著作權轉讓同意書、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及本基金會 LOGO 之 ai 檔請於此下載:
https://is.gd/TjRCK9

【規定】

1.含片頭、片尾,5 分鐘內;片頭、片尾皆須置入本基金會之 LOGO
2.解析度需 1280*720 以上,以可支援上傳至 YouTube 的檔案格式為主(如
avi/mov/mpeg)
3.若影片中包含音樂素材請於影片中備註來源出處,其來源需為下列方式:
(1)自行創作(請註明詞曲創作、編曲人)。
(2)Youtube Audio Library 之免費授權音樂。
(3)若非免費授權之音樂,請附音樂版權證明。
4.不得侵害他人音樂著作權,如因使用非授權音樂致使影片無法於 YouTube 平台順利
發布,後果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5.參賽作品使用本國語言為主,若有對白或旁白需於影片中附上清晰可辨識之字幕。

【獎項】

金獎每組 1 名:獎金 20,000 元,獎狀乙只
銀獎每組 2 名:獎金 15,000 元,獎狀乙只
銅獎每組 3 名:獎金 10,000 元,獎狀乙只
優選每組數名:獎金 5,000 元,獎狀乙只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