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3 全球農產品技術挑戰賽

活動簡介


【競賽主旨】

所有參賽者組別須提交一份關於永續農產品的計畫。參賽者將針對主要糧食的永續性問題進行提案,提案主題需聚焦在解決飢餓、肥胖、營養不良和食物浪費等相關議題,以及致力於糧食的生產和平均分配。

【競賽內容】

通過提案審核的參賽者組別,將在三月慶祝世界永續發展日時推廣他們的初步提案,並在四月初進行為期六個星期的創業挑戰計畫。該計畫邀請金融機構(包含創業投資平台Business builder)、專業的專案小組參與協助,並與世界一流的商學院進行合作,除了提供參賽者計畫資金和提案建議,也提供農業、科技和相關領域的專業互動課程。最終的創業提案將於六月的世界永續糧食節進行發表,鼓勵這些創業小組並提升他們的知名度。

【參賽獎勵】

所有參賽組別皆可獲得 World Food Tracker 免費一年的協助,幫助創業者規劃農產品銷售和推廣,同時提供原料(如種子、魚苗、營養素等)或農業技術機械等協助。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 不限國籍

  • 應屆畢業生/農產品技術人才

【投稿方式】

請先至IntelliDigest官網註冊會員,並進行投稿。

【費用】

免費報名參加

【相關資訊】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Global AgriFood TechPreneur Programme - IntelliDigest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