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From Idea to Startup II by Qualcomm & Techstars

活動簡介


From Idea to Startup

All about entrepreneur growth

「From Idea to Startup」將世界知名創新訓練營Startup Weekend 54小時的創業體驗活動精華,濃縮成4小時的內容,來自3個國家的新創界佼佼者用漸進式的架構,帶你/妳一窺創業者的世界,看看一個想法是如何發展成一間新創!

暨第一場「From Idea to Startup」大獲好評後,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高通與國際知名頂尖加速器Techstars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陣容!期望讓更多對創業有興趣的朋友們能有更多的了解與思考!

上午場 - Stepping into entrepreneurship 
Linda Dickerson Hartsock是專為學生創業家打造的Blackstone LaunchPad在紐約州雪城大學的執行長,看過許多學生創業家的她,將與三位學生創業家在上午場帶來計畫中如何協助與支持學生創業的方法與過程。

下午場 - The growth of your entrepreneur journey

“Product-led Growth 101” 
由AI 聊天交友公司 Rooit的創辦人,同時也是Techstars加速器畢業校友的台灣代表Paul Hsu帶來「Product-led Growth 101」。Paul打造的Rooit在短時間且幾乎無行銷預算的狀況下,於全球累積超過百萬用戶!一手打造出來的產品,如何成功獲取用戶?產品成長策略又有哪些眉眉角角?Paul將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他的成功經驗。

“The Inside Out Principle - How to turn ideas into growth” 
擁有非常豐富輔導創業家經驗的澳洲新創成長專家Leigh Sherman,將全方位的為各位在實踐想法路上的成長做準備!

期望透過來自美、台、澳講者豐富的經驗與精彩的分享,埋下創業家精神的種子,不管是否創業,在職業生涯中,大家都能擁有創業思維、更大的格局與世界觀!

另外,為了帶給參加者良好的互動體驗,主辦單位有用心準備精美小禮物哦!

澳洲新創成長專家諮詢1折機會
澳洲講者Leigh也特別為參與這場活動的台灣朋友準備了5個成長策略諮詢機會!他平常的一次諮詢費用是$500美金,創業家能夠帶走一個成長的模式,這次他提供5個只要$50美金的機會!另外,還有極少數免費的諮詢機會,請另洽Techstars!創業家們請好好把握!

還在等什麼?趕快報名去!👉https://techstarstwsc.pros.is/3tuvt4

Agenda 
上午場 - Stepping into entrepreneurship 
Linda Dickerson Hartsock + 3 student entrepreneurs 

下午場 - The growth of your entrepreneur journey
“Product-led Growth 101” - Paul Hsu
“The Inside Out Principle - How to turn ideas into growth” - ​​Leigh Sherman
 

活動適合
📍想創業的人
📍想培養創業家思維的人
📍想拓展視野、格局的人

 

講者介紹

📌Linda Dickerson Hartsock
Linda是美國紐約州雪城大學的創新中心Blackstone LaunchPad計畫負責人,提供企業家精神課程與創業技能等資源給大學生,協助他們一步步打造公司與職涯。她同時也是惠特曼管理學院的教職員,並與雪城大學的其他職員共同教授跨學科課程。

在加入雪城大學之前,Linda是12個郡的區域政策和發展組織CenterState CEO的創新科技副總,她負責35,000 平方英尺的雪城科技園孵化器/加速器,同時也創立了潔淨科技(Cleantech)中心,這是一個紐約州能源研究與發展局資助,並且屢獲殊榮的的孵化器。

她任職於許多區域性非營利委員會,並且是紐約中央社區基金會的前任主席,也是紐約州立大學北部醫科大學CNY生物科技加速器的董事會成員。Linda曾經榮獲許多聯邦和州的成就獎,經常在地區、州和全國性活動中演講。

她是紐約荷馬藝術中心的創始人之一,她也居住在那。

📌Paul Hsu
Paul 是一名專注於人性的產品設計師、連續創業者、多家上市櫃公司企業成長教練、非營利教育社群創辦人暨志工,並且十分關注邊緣人群以及次文化。
曾任科技教育公司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於一年內從0成長至全球超過20間加盟據點轉虧為盈。目前為 AI 聊天交友公司 Rooit 之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在短時間且幾乎無行銷預算的狀況下於全球累積超過百萬用戶,於台灣佔有30%市占率,並獲得 Techstars, Rakuten, Expara Ventures 等創投投資,歸功於 Growth hacking mindset 及獨家的 AI 聊天機器人遊戲化設計,讓每個人在感覺到孤單需要陪伴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安心停靠的避風港,遇到傾聽心事的那個人。
「我希望關於邊緣人群和次文化的故事被講得越多,關懷意識就傳播得越廣,這些人就不用變得那麼邊緣。我不是政客或者做決策的人,我只是個想透過產品改變世界的人。我的目標就是給這些通常不人性化的隱藏人群一張人性的面孔,這樣大家能受到鼓舞去建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Leigh Sherman
Leigh Sherman居住在澳洲雪梨,是一名專精於產品成長的教練、顧問和生態圈建造者,在新創團隊的創業路上幫助他們,並且增加擴展公司規模的機會。

他是新創成長輔導機構Hillspeed Group的創辦人與董事總經理,喜歡與創業家在早期發展、設計階段合作,並且融合他過去和精英運動員合作所學到的高性能表現成長技巧,協助他們發展公司。Leigh是澳洲早期參加Techstars的創辦人之一,並且持續在許多新創社群輔導創業家,其中也包含國際性加速器成長相關的大師課程。

關於Leighhttps://www.leighroy.com/
Hillspeed Grouphttps://www.hillspeed.group/

Student Entrepreneur

📌Ze Zeng 

Ze Zeng就讀於Syracuse University四年級並雙主修金融和商業分析,Ze擅長專案管理與溝通、公共演講並具備卓越之行政專業技能。Ze更於大學時期創辦WeMedia Lab,其主要任務是負責Syracuse University官方微信和微博帳號日常內容發布和維護的媒體顧問公司,進一步成功建立了國際學生資訊交流管道。
 

📌Bruno Gonzalez Hauger
Bruno就讀於Syracuse University時期創立了Ambassadoor Technologies,一家專門從事奈米影響力和小型企業社交媒體的廣告的科技公司,更是創業競賽獎得主(去年獲得了 75,000 美元的獎金)。Bruno對於創業、品牌、策略、科技和客戶體驗充滿熱情,並期盼與具備內在驅動力的人才建立連結。
 

📌Jackson Ensley
Jackson就讀於Syracuse University市場行銷專業,年僅21歲已經創辦了Patchwork。
Patchwork是一個 Chrome 擴充程式,能在瀏覽器內共享和進行對話,並建立一種新的在線分享方式。Jackson致力於構建出色的用戶體驗,通過技術改變消費者的生活,且具備創業家與成長思維。

招募資訊


N/A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