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人瀏覽   9 人分享   0 人收藏 

From Idea to Startup by Qualcomm & Techstars

活動簡介


From Idea to Startup by Qualcomm & Techstars 

「From Idea to Startup」將世界知名創新訓練營Startup Weekend 54小時的創業體驗活動精華,濃縮成4小時的內容,來自4個國家的新創界佼佼者用漸進式的架構,將帶你/妳一窺創業者的世界,看看一個想法是如何發展成一間新創!

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高通公司與國際知名頂尖加速器Techstars攜手合作,隆重邀請到已經推動過數百場Startup Weekend的Techstars亞太區社群總監Lalitha Wemel,看過非常多新創的她,將帶大家一覽Entreperneur’s roadmap,為觀眾建備一整天活動的心態。

接著將由榮獲富比世30 under 30的Techstars 生態圈發展總監Courtney Gras與兩位學生創業家帶來專為學生創業家打造的Blackstone LaunchPad計畫中,如何協助與支持學生創業的方法與過程。

下午場則由Thinker-Tinker創辦人&CEO,同時也是富比世30 under 30和Techstars加速器畢業校友的台灣代表蘇郁婷,分享她如何帶著想法進入加速器,從中獲得快速成長的經驗,一路到現在公司和環球影城夢工廠合作開發互動遊戲。

而澳洲新創界傳奇Ben Richardson,又是如何從學生時代創業,成為連續創業家和投資人,並從過往成功與失敗的創業經驗中學習,應用在發展中的新事業,就等你/妳來一探究竟囉!

期望透過來自大馬、美、台、澳講者豐富的經驗與精彩的分享,埋下創業家精神的種子,不管是否創業,在職業生涯中,大家都能擁有創業思維、更大的格局與世界觀!

另外,為了帶給參加者良好的互動體驗,主辦單位也有用心準備精美小禮物哦!
還在等什麼?趕快報名去!

Agenda 
上午場 - Stepping into entrepreneurship
Lalitha Wemel, Courtney Gras, student entrepreneurs

下午場 - The Entrepreneur journey
Yuting Su, Ben Richardson  
 

講者介紹

🚀Lalitha Wemel
Lalitha是一名活躍的創業家、新創社群領導人以及設計狂熱者。

她目前擔任Techstars亞太區社群總監。自2015年起,她管理橫跨亞太區的新創生態圈合作關係、計畫和發展,已經和超過25個企業、政府夥伴合作,針對企業創新計畫發展策略與執行,並且每年平均帶領超過300個社群活動。

她很驕傲帶領著Global Startup Weekend Women - 專注於為科技領域的女性創造更多曝光、打造更多領導人與機會的系列週末計畫,期望在社群中作出改革性的轉變。

Lalitha同時也是一個關注心理健康的podcast - Happy Messy Humans的共同主持人,和另一位主持人Oko Davaasuren用真誠、有趣並深入的討論,探討新創生活中對於快樂的追求、身心健康的禁忌話題,以及創業家人生的高低起伏

Lalitha 同時也是全球Startup Weekend的輔導員,當過主持人以及活動策展人。她也熱愛流行文化、咖啡以及非常喜歡聽Audible。

🚀Courtney Gras
Courtney是一名經過訓練的工程師、天生的創業家!
透過Techstars持續協助早期創業家和創業社群茁壯。
#Give First 

2014年,Courtney離開NASA能源系統工程師的工作,加入她大學時期創立的綠能科技公司。8年後,她決定追尋熱情去幫助創新者,在俄亥俄州東北方許多創業家相關活動擔任領導職。三年前,Courtney進入充滿全球創業家的Techstars,很榮幸的開始負責專為學生創業家打造的Blackstone LaunchPad計畫。Courtney發展並管理在30間大學的16項計畫,觸及超過100萬優秀、創新的大學生,平均一年協助鏈結超過500名導師。Courtney現在成為Techstars生態圈發展團隊的一員,運用策略催化全球新創社群的發展。

Courtney非常喜歡分享學生創業的故事,並且支持全世界的年輕創業家。透過Blackstone Launchpad計畫的經驗,她正在寫一本關於大學生創業的指南書。

了解更多:www.students-start.com

🚀Yuting Su 蘇郁婷
獲選富比士30歲以下菁英榜。Yuting為美國洛杉磯教育新創公司Thinker-Tinker的創辦人暨執行長,擁有南加大電影學院的互動媒體遊戲研究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雙碩士學位。Yuting結合對科技、互動媒體以及教育的熱情,研發出獲獎無數的Octobo智慧絨毛機器人等產品,並以新穎的互動模式獲得市場以及知名創投如Comcast, Techstars的青睞。並與環球影城的夢工廠(Universal DreamWorks)合作開發新產品中。

了解更多:: thinker-tinker.com 

🚀Ben Richardson 
Ben從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航太工程榮譽畢業,是一名國際演說家,也是一名對健康科技(包含心理健康)、AI、機器學習、電腦視覺和航太科技等嶄新、尖端的科技有著強烈熱情的科技領導人。

身為一名充滿衝勁的連續創業家,Ben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創業,親身經歷創業路上的高低起伏,創立過數間公司,其中一間甚至在2013年成為澳洲全國排名Top 10的新創,並成功讓兩間公司獲得募資,在最後被併購,在澳洲新創界是個傳奇。

近期Ben創立一間名為Equinox Labs的Startup Lab / Venture Studio,正在為政府、企業和許多其他領域實驗如何透過AI診斷早期的精神疾病以及做COVID-19接觸追蹤。(https://covidcomply.org

招募資訊


活動適合
📍想創業的人
📍想培養創業家思維的人
📍想拓展視野、格局的人

📌日期|2021/08/27(五)
📌時間|10:00 am - 12:00pm & 2:00pm - 4:00pm (GMT +8)
📌地點|Zoom
📌費用|免費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