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第 10 屆 國際藝術攝影比賽

活動簡介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美術攝影獎是為開創攝影世界新趨勢時代的藝術家群體頒發的最大獎項機構之一。這項競賽創辦於 2014 年,是人們對攝影的熱情、興趣、美感和對攝影多樣性的開放態度的碰撞。在藝術攝影,我們希望為參賽者追求自我實現和發展提供一個促進和支持的平台。

專業組和業餘組的獲獎者將獲得年度專業美術攝影師、年度業餘美術攝影師的頭銜以及 5000 美元的現金獎勵。

【計畫簡介】

藝術源於熱情。藝術攝影是一種完美的工具,它可以讓一個人與世界交流並分享他們的願景。它源自於作者深厚的敏感度、透過圖像表達情感的需要、對周遭現實的獨特看法。它可以是自發性的,但也可以是有意識的、深思熟慮的宣言。

  • 業餘:2000 美元獎金及在獲獎者畫廊的國際新聞和宣傳展示

  • 專業:3000 美元獎金及在獲獎者畫廊的國際新聞和宣傳展示

獲獎者將獲得金、銀、銅和白色可下載徽章和證書

作品類別包含:抽象、建築、概念、實驗、時尚、美術、風景、自然、夜間攝影、裸體、開放主題、全景、人物、新聞攝影、攝影處理、肖像、海景、街頭攝影、旅行、野生動物/動物等20項

【申請方法】

在官網建立線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並支付報名費。支付報名費後即可提交參賽作品,在支付報名費後,將收到一封報名確認電子郵件。

作品繳交須符合以下規範

– sRGB 或 Adob​​e98 色彩空間,8 位元;

– 最長尺寸:1100像素;

– 儲存為 JPG;

– 影像上無浮水印/版權單位/標誌;

– 僅對無邊框的照片進行出血;

【費用】

  • 業餘:

單一類別 - 20 USD

多項類別 - 25 USD

  • 專業:

單一類別 - 25 USD

多項類別 - 30 USD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不限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