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 人瀏覽   39 人分享   3 人收藏 

【交流計畫】2021關於比特幣和加密貨幣的免費線上課程

活動簡介


【課程說明】

參加此課程,可以了解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領域的基礎知識,包括智能合約的基礎知識、以太坊平台以及如何構建去中心化應用程序。

本課程由伯克利的區塊鍊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計算機科學系的教師共同開發,將比特幣和加密貨幣作為區塊鏈技術的動力,並對加密空間的基本概念進行說明。內容涵蓋比特幣的基本屬性、其後的機制(例如:包括加密哈希函數、比特幣腳本、隱私和哈希承諾方案)及其在密碼朋克運動和自由主義理想中的根源。您將了解比特幣的實際應用,例如錢包和挖礦,以及如何銷毀比特幣,包括網攻擊和惡意挖礦策略。

【課程資訊】

  • 課程時長估計六週,每週花費3-5小時

  • 可自行安排學習速度

  • 基本上免費,亦可選擇付費升級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本課程對任何背景的人開放。無論您是計劃作為區塊鏈開發人員、加密交易員、數據分析師、研究員或顧問,還是只是單純想要學習比特幣技術。本課程將幫助您開始培養未來職業發展所需的關鍵技能。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