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免費課程】DNS公共政策研習營

活動簡介


為提升我國青年對網路基礎建設、ICANN及多方利害關係人治理模式的知識,並進一步激發學員參與全球域名政策制定及多方利害關係人討論的興趣。

透過講師授課、分組討論,及實際進行ICANN模擬會議等方式,讓學員可扮演 ICANN 社群內不同的多方利害關係團體代表,並且從討論過程中了解不同團體的立場,實際體會達成共識決議的困難與珍貴。

NII產業發展協進會將辦理「DNS公共政策研習營」,培養有能力「實際參與ICANN會議討論」的學員,全程參與的學員除可領取獎勵金外,還可爭取由TWNIC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補助出國參與APIGA 2023的機會!

│指導單位│數位發展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NII)

│共同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

招募資訊


本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到4/9(日)止,歡迎18歲以上、35歲以下的有志青年把握時間報名參加!

💡本活動一律透過活動網站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