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免費】葉丙成老師X遠山呼喚林子鈞 首場線上對談|如何找到熱情,為自己創造選擇?

活動簡介


嗨!你好,我是台大葉丙成老師。

很開心能在疫情之下舉行這場線上演講,希望透過與遠山呼喚共同創辦人林子鈞對談,幫助年輕的你尋找熱情,也給予老師、家長更多希望。在疫情期間讓我們抬起頭,一起幫助彼此邁向未來!

________________

【演講簡介】
▪️ 時間:6/22(二)20:20~22:00
▪️ 對談地點 :https://www.facebook.com/pcyeh.NTU(葉丙成臉書直播)
▪️ 對談內容 :

|如何尋找熱情?

我們該如何面對迷惘?熱情的原理是什麼?在演講中,林子鈞將分享他在求學歷程中如何面對迷惘:是什麼原因,讓一位20歲的大學生前往尼泊爾震央?當大家都離開之後,他為什麼會留下來,堅持把熱情變成志業?

|怎麼為人生做選擇?

在夢想的路上,我們往往會遇到社會的眼光、同儕的比較、父母的期待,這時候,我們該怎麼做?夾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我們該如權衡?不被看好的時候,又該如何創造選擇?讓我帶你一起探索,在五年的創業冒險中,林子鈞如何秉持理念、創造選擇。

|年輕人就不能創造影響力?

你與世界的關聯是什麼?還是學生,就不能創造影響力嗎?五年來,遠山呼喚團隊已經協助了5500位兒童受教育,而他們也才畢業短短三年。這場演講中,我們將聊聊你與世界的連結,並且與你分享創造影響力的方法。
________________

【與談講者:林子鈞】

2015年,就讀台大經濟系二年級的林子鈞、蔡宛庭,前往尼泊爾震央創辦NGO「遠山呼喚」,相信教育可以為貧窮學童翻轉人生。2018年,遠山呼喚擴大服務至尼泊爾第二震央Jiri地區,五年來發展出創新教育系統,共協助5500位兒童長期受教育。林子鈞、蔡宛庭獲《天下雜誌》評選為天下40週年「未來領袖—變革者」,為最年輕入選者。
________________

【報名即可抽親筆簽名新書!我將抽出5位得獎者】

2021年,林子鈞出版新書《與其麻木前進,不如勇敢迷失》,他講述大二就走上人生異途的內心抉擇,更訴說五年來如何肩負著新創組織,從學生時期闖進社會。我為這本書寫序,標題是「赤腳踩過,才能發現荊棘下的夢想之路」,我非常推薦!

招募資訊


立即報名👉http://go.callsoverridges.org/3jktcz

關注與談講者「林子鈞 臉書」👉http://go.callsoverridges.org/3j7ymg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