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3 A'設計獎

活動簡介


【A'  Design Award介紹】

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 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負盛名、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獎項之一,同時是設計領域的最高成就之一。成為A' 設計獎得主,象徵著您的作品的有最卓越設計。 

A'設計獎的晚會和頒獎典禮被認為是設計行業最獨特的社交活動,是設計行業首屈一指的年度紅毯盛會,四面八方來自藝術、時尚、上流社會、電影、建築、工業和設計媒體的人士皆會出席 A Design Award Gala.

 

【競賽介紹】

比賽的主要目的是透過提倡所有國家和所有工業領域的最佳設計,建立全球對良好設計實踐和原則的認識。A' Design Award的最終目標是推動全球的設計師、公司和品牌創造出造福社會的優質產品和項目。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 獲獎者可以被獨家採訪,可以在晚會和各領域傑出的設計師交流。

  • 作品有機會在義大利展出,以及獲取參賽證明。

  • A' Design Award是頗富盛名的競賽。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 作品分為100種類別,若在選擇類別時遇到困難,可以選擇Unexpected Design Award Category通用類別,允許難以分類、高度創新的參賽作品,初審評委將檢查您的設計後建議適合的類別。

  • 更多詳細規範請至官網查看。

 

【報名方式】

至官網的平台提交。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