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3數據驅動創新應用大賽

活動簡介


在數位經濟與元宇宙時代下,萬事萬物皆可映射成數據。因此由數 據出發,驅動智慧城市、智慧企業、智慧製造等創新應用,顯然是 未來的重要發展趨勢。為培植國內具備運用數據創新能力的人才, 特舉辦本次「數據驅動創新應用大賽」。此次大賽由產、官、學、研 等四方共同推出,獎金豐厚。比賽目標除希望厚植相關人才外,更 希望發掘參與比賽的學生,與企業共創數據驅動的大未來。

觀看了解大賽內容🎥

還有疑問嗎?來參加線下說明會~🙋(會說明例子,對於理解比賽有一定助益,也可於現場可直接提問)

立即報名🔎 https://reurl.cc/o00bWV

招募資訊


眾多獎項!快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還有佳作、人氣獎,以及每組均有的總決賽入圍獎5000元哦~

🔥冠軍:30萬元(1名)
🔥亞軍:15萬元(2名)
🔥季軍: 5 萬元(3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3/31日止
✨參與對象:國內大學院校/大學(大專/研究生)以上在學學生。2-5人為一隊,每人僅限參加一隊,每一隊須有一位以上(含)之指導老師
🔎詳閱活動辦法 🔎官網介紹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