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翻轉 X 你的職場競爭力 (線上分享)

活動簡介


【職涯探索分享會】

從學校到職場,一路充滿著未知,等待我們去冒險。在現況的時機點上,工作總會使人感到不安與焦慮,重新定位並找到專屬自己的職業生涯,探索自我在工作與夢想間的距離。如何翻轉讓自己在職場上晉升?日復一日的工作總會倦怠,好像少了點目標與動力,當回頭重新審視自己,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要什麼,究竟適合什麼樣的產業?職務?讓我們陪你一同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綠地!

我們是一群抱著夢想,希望在社會上提拔,並協助台灣人才的專業人資;希望透過分享寶貴的成功經驗,幫助你們架構出自己的職涯藍圖,並確切落實。

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 、google找不到的答案,就讓「小J老師」與你一起分享他的經驗吧!

招募資訊


【適合對象】

◆對即將畢業即就業感到迷惘的畢業生

◆對早已工作多年重新思考職涯方向的後菜鳥

◆對想提升自我、探索自我的你我他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