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產品X行銷 策略思維 【免費線上課程】

活動簡介


各位年輕上班族朋友,要讓自己的產品或服務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就必須要掌握產品和行銷策略概念!這是現代商業競爭的核心,也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重要因素。

想成為市場的贏家嗎?產品和行銷是一對相輔相成的關係。產品是企業的核心,而行銷則是把產品帶進市場並吸引消費者的關鍵。沒有好的產品,即使行銷再好,消費者也不會長期購買。而缺乏有效的行銷策略,即使有好的產品,也無法被市場所接受和認知。

無論你是在職場上還是在創業路上,學習產品和行銷策略的概念都是一個非常寶貴的投資。它可以幫助你打造一個獨特、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為市場上的贏家。 快來參加這堂免費課程,開始探索產品和行銷的無限可能吧!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讓自己的產品或服務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的首選!

【課程資訊】

  1. 講師:悅智全球顧問公司 劉素瑤(Sara Liu)資深顧問
  2. 時間:2023.5.17 (三) 19:30-21:00(19:20 準時開放入場)
  3. 地點:Line線上會議室,將於課程前一天透過信件提供線上會議室連結。
  4. 人數:500人(額滿為止)
  5. 開課條件:報名人數需達30人以上。

*報名表請填寫正確的Email和Line ID,若資料不正確,開課前一天則無法收到課程連結*

 

【課程內容】

  1. 品牌定位
  2. 產品策略思維
  3. 行銷策略思維
  4. Q&A

 

【課程注意事項】

  1. 線上課程請將麥克風關靜音、禁止錄音、錄影與拍照,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課程中若有問題請利用會議室聊天區提問,講師會在課程Q&A時間擇題回答。

 

【其他課程資訊】

如果你希望能早日從職場退休,實現財富自由,不再為了工作而委曲求全、言不由衷,那就趕快報名由劉素瑤講師開設的免費線上課程『職涯策略思考與目標設定』,讓講師幫助你建立自信和成功的職涯思維吧!

報名網址:http://bit.ly/3n26DGt

招募資訊


本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至2023.5.2(二)止,歡迎年輕上班族朋友們把握時間報名參加!

💡本活動一律透過ACCUPASS平台上報名。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