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阿布都拉國王科技大學 學士研究參訪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創建於2009 年,沙烏地阿布都拉國王科技大學位於紅海的湖畔旁。KAUST致力於發展科技創新和工程科技的進步與應用。尤其是我們的工程師及科學家都是由好奇所驅動輔以明確目標為本的的研究者,主要的領域有關於糧食,水資源,能源,以及環境。我們每年都聚集了全世界超過一百個國家擁有傑出思想的人士到來,結合他們充滿啟發性及創意的思想,來到我們的校園生活、研究學術。

訪問學生研究實習計劃是一個相當優質​​的國際學生機會,可以在基礎及實務研究的個別領域與導師一起進行研究。該計劃的持續時間從4個月到6個月不等,具體時間視研究項目而定。提交日期必須至少為提交日期後的6週內。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三年學士學位證明以上或是碩士學位
  2. Gpa 3.5/4 or 14/20(ECTS B)
  3. 精熟的英文口語及英語書寫技巧

【申請需求】

  1. 近年或往年的官方英文成績單
  2. 個人簡歷
  3. 推薦信
  4. 合法護照

 

 

【預期收穫】

  1. 每月生活津貼 1000美元
  2. 往返出發城市機票
  3. 健康保險
  4. 住在有私人浴室和房間的套房
  5. 簽證費補助
  6. 當地文化的參與
  7. 社區資源的享用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