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線上免費】循環經濟系列沙龍#047 | 有機通路轉身永續生活供應者,里仁的永續行動

活動簡介


循環經濟:好主意也是好生意! 來聽聽創業家怎麼做! CircuPlus循環經濟沙龍 邀請在各領域人士推動「循環經濟」的先行者來分享與交流,共同激盪永續創新的好點子!分享內容將聚焦他們如何起心動念?(Why)、改變策略為何?(What)、解決方案對經濟、環境、社會成效如何?(How) 本次邀請到台灣最大的有機通路品牌「里仁」 開發副理 周瑜瑛 來分享他們是如何從一間小小的誠實商店成長到為今天最永續的生鮮通路。如何打造出台灣第一個達成循環經濟的蔬果保鮮模式。

全台最大的有機通路-里仁,深耕市場超過20年。從最初一間小小的誠實商店,發展至今已有上百家門市,據點遍及海內外。里仁不僅帶起台灣有機飲食的風潮,近幾年更不斷在永續發展簍創佳績!

  • 從通路業者跨足生產者,與上游供應商合作推出多項永續商品和食物加工品。
  • 以保育瀕臨絕種物種成功行銷無毒農產品,開創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育雙贏的先例。
  • 以通路力量支持林務局綠色保育標計畫,公私協力。
  • 更在減塑意識抬頭後率先讓通路的蔬果保鮮包裝達成循環...

不論是在永續發展或循環經濟領域,里仁是不能錯過的學習對象。本次邀請到「里仁」 的開發副理 周瑜瑛女士來到循環經濟沙龍!特別以單一團隊專場分享的形式,讓她與大家無私地分享里仁在追求永續之路上的各種經驗談。也想讓世界更美好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交流的機會囉!

 

【關於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真食的產品!依著護生護土的心願,20年來我們致力於推廣有機農耕,與超過300農戶合作,和近500家廠商共同開發出少或無添加的食品。為了響應減塑,里仁號召廠商一同努力,預計每年可減用833萬個塑膠包材。里仁相信最真實有感的好處,來自攜手互利而非自利;最靜美長遠的合作關係是彼此扶助,而非競爭逐利。

 

【關於 CircuPlus 循環經濟沙龍】

CircuPlus是一個循環經濟創業生態系的社群也是一間致力於推動循環經濟的社會企業,我們將邁向循環經濟路上的夥伴集結一起,相互支持、資源共享!已有超過4百位循環經濟圈的夥伴加入社群,每月固定舉辦循環經濟沙龍 邀請「循環經濟」及「資通訊科技」各領域人士進行沙龍分享與交流,共同激盪創新的好點子!何謂循環經濟? 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區塊鏈如何扮演重要角色呢? 都將在沙龍中一揭奧秘!

 

【活動流程】

18:50-19:00 線上會議室開啟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
19:10-20:10 里仁 分享
20:10-20:45 QA
20:45-21:00 其他交流

 

招募資訊


【活動福利】

✨報名贈 CircuPlus 永續電商 $150折價券✨

活動名額有限,敬請快速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參與方式】 Accupass報名後即可取得ZOOM會議室連結

【活動須知】

1.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2. 報名完成後,請記得去報名信箱查閱行前通知信。

肖像授權使用聲明:

因宣傳及記錄需要,本活動將進行全程錄製、拍照,以作為公司網站、facebook等活動花絮使用,活動所紀錄之影像,僅作為CircuPlus奉茶行動活動紀錄及宣傳等用途使用,請您放心!

相關連結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