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人瀏覽   12 人分享   1 人收藏 

伴「尼」同行-尼泊爾災後重建成果展 現場導覽志工招募

活動簡介


2015年4月25日,南亞國家尼泊爾發生芮氏規模7.8級大地震,為尼泊爾史上最慘重的天然災難。為了幫助尼泊爾災民重建家園,台灣NGO與尼泊爾當地NGO攜手合作各種災後重建,如:社區發展、醫療衛生、教育學習、糧食安全、緊急救援等,並結合台灣政府部門,幫助尼泊爾人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原有的生活;此次展覽將展出台灣援助尼泊爾重建方案成果、風土民情美照,並播放紀錄影片,一起來感受尼泊爾絕美風情!

因此,我們需要你的幫忙!透過你的導覽介紹,參與者們將能從影片、照片、與志工們互動中,了解台灣與世界間互助的關係、策展的背景、如何幫助災區帶來一片新生機,以及台灣各個NGO組織們在國際間所付出的心力,VYA在此誠摯地邀請你,一起來感受到台灣的軟實力與愛的流動。

招募資訊


【展覽資訊】

📍活動名稱:伴「尼」同行-尼泊爾災後重建成果展

📍活動地點: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一樓大廳(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0號)

📍活動時間:10/12(一)-10/16(五),09:00-18:00

.

【志工招募】

🌞排班時段:上午時段09:00-13:15(其中10/13(二).14(三),早班為08:10開始)、下午時段13:00-18:00,13:00-13:15為交接時間。

🌞排班限制:排班需至少需2個時段,至多4個時段,並請於google表單直接選填。

🌞志工行前說明會時間:10/8(四),下午15:00-17:00。

🌞報名截止時間:10/6(二),下午16:00截止。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AbYtTckjZshzyiRLA (請務必填寫報名表以完成報名)

🌞錄取通知:預計在10/7(三)中午前以email通知所有申請夥伴是否錄取。

.

【一起走過的這20年】

近期,台灣防疫成效斐然,響應人道救援,捐助口罩給國際的行動不落人後,將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深植國際。其實不只是現在,台灣在這20年來,持續地用軟實力影響國際、幫助世界;2000年時,外交部落實全民外交,成立NGO委員會,強化台灣各個NGO組織參與國際間的發展。今年,適逢外交部NGO委員會成立20年,與Taiwan Aid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一起策劃這場有關於尼泊爾災後重建的成果展「伴尼同行」,就讓我們一起見證Taiwan can help的台灣暖實力與巧實力!

.

@Taiwan AID 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