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 人瀏覽   1 人分享   2 人收藏 

英國政府獎學金 Chevening

活動簡介


邁入第 40 年的英國政府獎學金 Chevening 開放申請了!歡迎台灣各領域的傑出人才申請 Chevening ,將有機會得到一生難忘的英國留學經驗,並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強大的全球人際網絡!

Chevening 是英國政府的國際獎學金計劃。提供獎學金,讓您有機會在英國的任何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課程,為期一年。

自 1983 年,英國政府和合作夥伴開始提供有潛力啟發他人和帶來正向影響的人才到英國頂尖大學深造。Chevening 每年在全球 160 個地區與國家支持超過 1,500 名獎學金得主,40 年來 Chevening 校友已經達到 56,000 人,他們來自各個專業,也正在將所學貢獻於社會各個領域,其中包含超過 200 位台灣校友。在台灣,Chevening 自 1991 年開辦,並和 台達基金會 合作推出台達與英國政府聯合氣候獎學金(Chevening-Delta Climate Scholarship)支持優秀的台灣人才到英國深造,他們不僅在台灣各行各業發揮正向影響,也使台英關係更加緊密。

招募資訊


你也想要成為 Chevening 獎學金得主嗎?只要你:

  1. 是台灣公民
  2. 具有大學學歷
  3. 具有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4. 有個想創造正向改變的抱負

即日起至 11 月 7 日,就可以申請 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每位獎學金得主將獲得全額學費補助,協助你取得專業知識並體驗英國的多元文化與價值。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