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AWS 雲端實習生

活動簡介


【實習簡介】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迅速擴張的同時正在尋找有志於在技術專業、具挑戰性環境中工作的人。亞馬遜提供畢業生一個全職工作機會,包含培訓課程及培養國際視野。當您作為畢業生加入 AWS Support 時,您將有機會在經理、本地導師和全球導師的指導下學習和發展,更不用說期望從這家世界領先的雲端公司 AWS 獲得的出色的長期發展前景。

  亞馬遜已建立卓越的聲譽,最近被評為客戶服務、信賴程度第一、和最具創新性的第二名。 AWS 繼承了這一傳統,同時在雲端技術方面引領世界。作為 AWS Support 團隊的一員,您將站在這一變革性技術的前沿,為全球眾多公司提供幫助,這些公司正在利用越來越多的服務和功能來運行其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序。您將與該領域的引領公司合作,並直接與亞馬遜的工程團隊合作開發這些新功能。

  AWS Support 團隊正在尋找喜歡學習雲端技術、解決和解決複雜問題以及與客戶合作的工程師。您將被聰明、對雲端計算充滿熱情並相信世界級支持對客戶成功至關重要的人所圍繞。

招募資訊


【工作內容】

-學習、維護和使用突破性技術

-應用先進的故障排除技術,為客戶的客製化需求提供專屬的解決方案

-處理跨多重 AWS 服務範圍、高度複雜的客戶問題

-利用日常客戶回饋經驗,以此為依據改進服務並向內部 AWS 團隊提供客戶意見

-在關鍵期間推動客戶溝通

–推動改善支助相關流程和客戶技術體驗的項目

【支援領域】

–大數據

-雲端計算

-數據庫網絡(DNS、TCP/IP、HTTP、VLAN 等)

-操作系統(Linux 和/或 Windows 服務器)

-虛擬化(VMware、Xen、Hypervisor)

-安全概念/最佳實踐

-貯存

【基本學歷與經驗】

-將於 2023 年或 2024 年畢業(包含大三大四及研究所)

-資訊管理、資訊科學、資訊技術、電腦科學、工程或相關專業本科大學及以上學歷

-每週工作 3-5 天,持續 1 年

-精通英語和中文口說和書面溝通能力

【加分條件】

-操作系統概念基礎/Linux/Unix 系統管理(Ubuntu、CentOS、RedHat、Solaris 等)

-編程/腳本經驗(Java、Perl、Ruby、C# 和/或 PHP)

-網絡基礎知識(TCP/IP、DNS)/數據庫

-接觸過雲端計算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