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秋季平面設計實習生

活動簡介


阿拉伯商務在臺協會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是致力於阿拉伯世界與臺灣交流之間的非營利組織,提供協會成員翻譯、媒合、諮詢等專業服務,拓展事業至22個阿拉伯國家。另外,我們還推出線上商業雜誌與旅遊雜誌,提升臺灣的國際知名度外,更促進台灣與阿拉伯世界之商業、文化交流。

我們有三個Facebook粉絲專頁:

  1. 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https://www.facebook.com/arabtaiwan

  2. 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https://www.facebook.com/arabtaiwantourism/?ref=pages_you_manage

  3. 阿拉伯台灣商業雜誌:https://www.facebook.com/arabtaiwanbusiness/?ref=pages_you_manage

與三個instagram帳號

  1. 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arabtaiwan

  2. 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arab.taiwan.tourism

  3. 阿拉伯台灣商業雜誌:@arab.taiwan.business

我們歡迎創新的想法,非常鼓勵實習生提出獨到的見解。而我們也提供許多素材與平台讓你探索與實踐,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資訊


【實習內容說明】

  1. 社群媒體圖片設計

  2. 品牌設計:包含廣告文宣、EDM等

  3. 協助優化官方網站

  4. 和業務、企劃與行銷等人員配合,協同執行專案

 

【應徵條件】

  1. 中級的英文說寫能力

  2. 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能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3. 大學以上,不限年級(3、4年級,在台北就學者為優先)

  4. 熟悉 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 等設計軟體

  5. 熱愛設計工作,具有美感及圖文編排能力

  6. 一顆積極和負責任的心,願意溝通與表達自我

  7. 獨立且充滿想像力, 擁有學習新事物的熱情

  8. 有效率地運用時間,了解輕重緩急

  9. 此實習不支薪

  10. 任期至少六個月(一個星期至少工作16小時)

【加分條件】

  1. 會Indesign/After Effects(製作簡易GIF)

  2. 有印刷實務經驗

  3. 有提供作品集、接案、相關比賽經驗者

  4. 優先錄取大眾傳播相關科系、圖文設計相關科系,也歡迎其他科系的同學踴躍報名

 

【實習福利、優勢】

累積作品集:許多商業座談會、企業專訪讓你累積豐富作品集。

團隊合作:提早接觸異國的溝通方式,培養跨文化的溝通能力,和來自不同校系的實習生相互學習,激盪出新火花。

拓展視野:團隊將會由攝影師、錄影師、和採訪撰稿者至台灣各地新興餐廳或飯店做採訪,並採訪一位台灣重點人物 —— 台灣企業董事長/執行長、外交官或台灣駐外代表等。

社交媒體行銷:團隊將為每次的採訪拍攝一分鐘短片並撰寫文章每月刊登於華宇月刊、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以及各官方網路、社交媒體平台 行銷台灣,寫台灣這片土地的故事。

豐富閱歷:華宇月刊創新欄位阿拉伯台灣旅遊雜誌發行者為阿拉伯在臺商業協會,其為非營利的非政府組織(NGO),讓你在跨文化的工作環境下學習。

協會認證:實習結束後可獲得理事長頒發的實習證書,協助獲得學校可能考慮授予的可能的學分。若完成實習並表現良好,可獲得協會理事長推薦信或協會正職職缺。

 

【應徵方式】

應徵採先到先審制,欲報名者請將下列資訊寄至:[email protected]

信件名稱:姓名_ACCT秋季平面設計實習生

  1. 中英文姓名

  2. 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3. 就讀校系

  4. 居住縣市

  5. 應徵實習職位

  6. 履歷/作品集(檔名:姓名_ACCT秋季平面設計實習生_履歷/作品集) 

 

【其他注意事項】

確切工作日期可配合學校課表安排,將於面試中討論工作時間表。

若成功錄取,將與貴校簽訂學生實習合約書。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可視情況採取遠距實習。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