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新創者們#10 掌握產品經理的職場手札-排除產品上市一切困難

活動簡介


本系列主題是「新創者們」,希望找不同新創單位的中階主管 / 經理 / 前輩,來分享不同新興產業內的工作經驗,交流更多新興產業內實際上會做到 / 學到的事,讓更多有意願進到該產業的人了解全貌,期望將「地平線Horizon」這個品牌營造成新創者的小型社群。

有人認為「產品經理就像是迷你CEO」,也有人說「產品經理更像是打雜」,其實產品經理要學的東西無邊無際,是一個團隊的溝通中樞。產品經理應維持專案運作、溝通協調、上線部署前的測試等,並負責排除產品上市的障礙。 Pinkoi 產品經理Jason負責過的產品橫跨 4 種類別 (工具服務、教育科技、媒體平台、電商平台),同時也是產品三眼怪的客座作者之一,Jason會告訴你如何勝任PM這個角色,也將分享Pinkoi電商的成功經營心法。

▍講者:Pinkoi 產品經理 Jason

【現職】

Pinkoi 產品經理 Product Manager Lead


【經歷】

  • Pinkoi / Product Manager
  • ProductTank Taipei 組織者之一
  • 產品三眼怪客座作者之一
  • KKTV / Growth Team Lead & Growth Hacker
  • Apexlearn / CEO & Growth Engineer

【簡介】

Jason 是從工程背景出發,結合數據分析、成長駭客、用戶研究、市場策略的產品經理。經歷過 4 間網路新創的雲霄起落、3 次團隊縮編改組、2 次產品上市失敗、和主導 1 次募資路演。參與的團隊規模橫跨 5 人到 150 人,營運或負責過的產品橫跨 4 種類別 (工具服務、教育科技、媒體平台、電商平台),理解創業與產品各個階段、多個產業的辛酸血淚。

深深覺得建產品、立事業相當困難,期待認識更多勇於挑戰的產品人,希望促發更多產品團隊的成長進化,相信透過康威法則 (Conway's Law) 能催生更多偉大的產品。

【預計分享內容】

  1. 在學期間或工作之餘如何怎麼培養自己對於PM、電商的見識
  2. 產品經理須具備的能力
  3. 產品經理的定位及角色
  4. 如何晉升或進到這個職位
  5. 履歷、面試的準備技巧
  6. 平常在 Pinkoi的工作內容及心路歷程 
  7. Pinkoi電商的成功經營心法
  8. 產品經理的職涯路徑?
  9. 其他推薦的文章、資源、參考工具

招募資訊


▍適合對象

  • 對PM有興趣的新鮮人或在職者
  • 想轉職到PM產業軌道的人
  • 對Pinkoi電商營運模式有興趣的人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