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疫情免費】廢漁網變眼鏡?七星潭的永續漁法|循環經濟系列沙龍#039

活動簡介


【關於 Hibāng 漁網再生眼鏡】

Hibāng 是好說設計以循環經濟為目標創造,一個以兼具永續與品質生活的品牌。讓人們能愉悅地執行永續生活,不需要因為永續的理想而對生活品質有所妥協。我們的目標是創造零廢棄,可無限循環的經濟模式。

Hibāng 漁網再生眼鏡,是專為台灣人設計,使用台灣廢棄漁網再生材料製作,希望透過漁網再生材料加值,推動更全面的漁網回收,減少漁網成為海洋廢棄物的機會。我們將所有材料都當作有價值的東西,即使有天眼鏡不再戴了,我們也會用我們用折抵換購的方式,鼓勵他們將眼鏡寄回來給我們再生成新材料,做成新產品,一起完成真正循環經濟。

*了解更多Hibāng 漁網再生眼鏡:https://www.facebook.com/Hibang888/

【關於 洄遊吧 FISH BAR 】

「洄遊吧FISHBAR」以食魚教育及海洋永續為核心,提供「洄遊鮮撈」、「洄遊平台」和「洄遊潮體驗」三個面向的服務。販售永續海鮮真空冷凍漁獲,分享海洋、魚類與漁業的相關知識,規劃與帶領七星潭漁業及食魚教育體驗遊程活動。藉此三個新式食用野生漁獲服務,連結消費者、漁業人員和學術單位的交流與反饋,讓海洋的資源利用及環境,達到相互平衡永續發展。

*了解更多洄遊吧 FISH BAR:https://www.fishbar.com.tw/main.php

 

【甚麼是CircuPlus 循環經濟沙龍 ? 】

CircuPlus是一個循環經濟創業生態系的社群也是一間致力於推動循環經濟的社會企業,我們將邁向循環經濟路上的夥伴集結一起,相互支持、資源共享!已有超過4百位循環經濟圈的夥伴加入社群,每月固定舉辦循環經濟沙龍 邀請「循環經濟」及「資通訊科技」各領域人士進行沙龍分享與交流,共同激盪創新的好點子!何謂循環經濟? 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區塊鏈如何扮演重要角色呢? 都將在沙龍中一揭奧秘!

 

奉茶行動是CircuPlus兩項「產品即服務」的循環經濟倡議之一,我們開發了奉茶APP整合了公家單位與私人單位提供的免費飲用水源,讓民眾更方便找到飲水,提高自備水壺的動機,減少寶特瓶的產生。奉茶App發表至今已超過10萬下載,彙整了全國近7000個奉茶站,家樂福、遠傳等近1千個連鎖商店和獨立店家加入。一步步讓台灣成為最方便飲水環境!

*了解更多奉茶行動:https://reurl.cc/zbkG87

招募資訊


※ 為確保品質,線上分享會之名額有限,敬請快速報名!
※ 屆時將同步於CircuPlus粉專上直播,點選連結即可進入!
※會在講座開始前10分鐘開放,建議觀眾當日提前加入。
※線上會議室資訊將會再補上。

※ 活動流程:
18:50-19:00 線上會議室開啟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
19:10-19:40 Hibāng 漁網再生眼鏡分享
19:40-19:55 QA
19:55-20:25 迴游吧分享
20:25-20:40 QA
20:40-21:00 其他交流

※ 活動須知:
1. 本活動全面改採線上參與,為保障活動參與觀眾之個人隱私,報名個資僅供演講相關訊息發送與使用,活動進行中請觀眾自由決定是否隱藏個人視圖或匿名參與。
2.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 已經報名的朋友,請記得去報名信箱查閱行前通知信,或是翻翻垃圾信件匣喔~
( 信件標題:重要!線上活動行前通知 )

※ 肖像授權使用聲明:
因宣傳及記錄需要,本活動將進行全程錄製、拍照,以作為公司網站、facebook等活動花絮使用,活動所紀錄之影像,僅作為CircuPlus奉茶行動活動紀錄及宣傳等用途使用,請您放心! 

※ 費用:免費
※ 方式 : 線上互動視訊、粉專直播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