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台灣企業如何透過社交媒體(領英及臉書)開拓國際市場

活動簡介


全球正在面臨通膨、缺料、疫情,中小企業難以拓展也無法到國外參展,只能期盼老客戶持續交易。但您知道嗎 ? 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高達7成,想要開發國際買家並不困難。中小企業也能透過網路新通路,獲取海外訂單,開拓新市場、新商機。

 

領英(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社群網站,在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 7.8 億名會員。全球有超過 92% 的國際企業都在使用 LinkedIn。然而只有11.82%的台灣人用領英 – 遠遠少於Facebook(78.95%)和Instagram(40.9%)。想搶佔先機,開拓國際市場,就必須儘快瞭解並善用領英的平臺,為您的企業提升品牌知名度、接觸海外客群、精准行銷。此次講座中,Capital+營銷顧問公司的Pel Lee將分享經營領英的關鍵要點,讓您能迅速掌握相關技巧,成功開發海外商機。

 

台灣的社群使用者來說,Facebook 跟 Instagram 還是最大宗的使用平台,其中FB的使用人數是最多的,使用者的平均年齡也偏高且廣,因此保有很大的社群優勢!。此次講座中,澄果國際顧問公司的Anceay Lan將分享經營臉書的關鍵要點,讓您能迅速掌握臉書技巧,成功經營社群平台。

 

 

演講大綱 :

- 爲何LinkedIn是B2B客戶開發利器

- 如何利用LinkedIn經營個人品牌

- 拓展全球人脈及海外客戶的實用秘訣

- LinkedIn 精準行銷攻略

- 爲何臉書是社群「官網」

- 如何利用臉書的粉絲專頁經營公司品牌

- 臉書粉絲專頁的實用秘訣

- 臉書達到重點行銷

 

簡報搶先看

適合什麼產業來聽

1、傳統產業

2、想尋找國外客戶業候

3、想了解社群行銷和如何使用領客

4、零售產業 (自行開店、旅遊業、網路上做生意業者)

5、如何透過領客和fb經營個人品牌

6、網路創業家

 

活動資訊 

時間:10/19(三) 晚上08:00-21:30

地點:zoom meet 線上講座

 

聯絡主辦 

官方網站 https://omo-net.com.tw/

招募資訊


2022-10-19(三) 20:00 ~ 21:30 (GMT+8)加入行事曆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本次線上活動使用zoom 直播

相關連結: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