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獎學金】2023/2024亞當·斯密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亞當·斯密獎學金是Mercatus Center 和 Liberty Fund, Inc. 聯合發起的獎學金計畫,此獎學金計畫是頒給在任何大學和任何科系就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包括經濟學、哲學、政治學、和社會學等。

 

亞當·斯密獎學金的目的是為了向學生介紹並鼓勵他們接觸政治經濟學中的主要思想家,因為在學生們就讀研究所學期中,很有可能不會接觸到這些主要思想家。因此,亞當·斯密獎學金得獎者有機會在學期期間花三個週末,以及暑假一周的時間參加奧地利、弗吉尼亞和布盧明頓三個政治經濟學學派的工作坊和研討會。且亞當斯密獎學金得獎者也會加入由 Mercatus 學生、校友和學者所組成,正在研究當代政治經濟學的網路群組。

 

【計畫好處】

亞當·斯密獎學金可以每年重新申請,也有資格申請會議和研究支持。獎學金高達10,000 美元,且包含參加由 Mercatus 中心主辦研討會的旅行住宿費。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 開放給任何大學和科系對政治經濟有興趣的博士生

  • 沒有任何公民身分要求

 

【申請條件】

線上申請資料:

1. 個人履歷

2. 回答幾題簡答題

3. 一封 1-2 頁的自我推薦信裡面須包含:

  • 您迄今為止的職涯發展

  • 您的研究興趣和目前的專案計劃

  • 您對奧地利學派、弗吉尼亞學派和布盧明頓政治經濟學派相關的思想家的認知、熟悉程度

  • 您希望從這個計畫中學到什麼


 

請務必點擊下方連結獲得申請表格,申請審查將在截止日期後開始,預計在截止日期後大約八到十二週公佈決定。

https://mercatuscenter.formstack.com/forms/graduate_fellowships_application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