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職涯策略思考與目標設定【職場系列免費線上課程】

活動簡介


各位年輕上班族朋友,你們想知道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在職場上獲得成功嗎?快來參加我們難得的免費課程吧!本課程將教你如何培養職涯策略思維和目標設定,讓你的職場發展有更穩健的基礎和開端。

在本課程中,我們會教你如何探索自己的職涯願景、使命和價值觀,並將它們轉化為短期和長期的具體工作目標,讓你的職涯發展更加有方向性、目的性和意義性。

此外,我們也會分享一些職場的關鍵概念,例如如何掌握職場趨勢、發掘自己的定位和優勢,以及培養正確的職場認知。這些概念都是職場攀升時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

如果你希望能早日從職場退休,實現財富自由,不再為了工作而委曲求全、言不由衷,那就趕快來參加這堂課程,讓講師幫助你建立自信和成功的職涯思維吧!

 

【課程資訊】

  1. 講師:悅智全球顧問公司 劉素瑤(Sara Liu)資深顧問
  2. 時間:2023.5.3 (三) 19:30-21:00(19:20 準時開放入場)
  3. 地點:Line線上會議室,將於課程前一天透過信件提供線上會議室連結。
  4. 人數:500人(額滿為止)
  5. 開課條件:報名人數需達30人以上。
  6. 報名表請填寫正確的Email和Line ID,若資料不正確,開課前一天則無法收到課程連結。

 

【課程內容】

  1. 職場的策略思維
  2. 願景、使命和價值觀
  3. 處境分析
  4. 目標設定
  5. Q&A

 

【課程注意事項】

  1. 線上課程請將麥克風關靜音、禁止錄音、錄影與拍照,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課程中若有問題請利用會議室聊天區提問,講師會在課程Q&A時間擇題回答。

招募資訊


本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至2023.5.2(二)止,歡迎年輕上班族朋友們把握時間報名參加!

💡本活動一律透過ACCUPASS平台線上報名。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