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TTA 南北大師開講-遨遊元宇宙,拓展新創大商機

活動簡介


元宇宙即將來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宣布公司將更名為Meta。到底元宇宙在夯什麼?對我們未來會有什麼影響?台灣的優勢在哪裡?新創如何掌握其商機?今年度您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場論壇,邀請HTC區塊鏈長陳信生、智崴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歐陽志宏、方略電子董事長同時也是群創光電執行副總丁景隆與中華電信投資企業處副總陳元凱等多位專家,以不同角度,探討元宇宙的優勢與機會,席位有限,報名從速!

 

一、HTC:陳信生(Phil Chen)區塊鏈長

 

HTC去中心化業務的主管,自2014年即開始布局元宇宙,2005年加入一間電子書新創,後來這間公司的商品成為美國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推出的電子書閱讀器Nook,2007年進入HTC擔任產品經理,帶領HTC推出世界第一款Android手機,2015年加入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投資公司維港投資擔任顧問,大量投資新創,成為全球15家公司的董事及監察員,也擔任PRESENCE Capital的經營合夥人。

二、智崴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陽志宏 董事長

 

以新媒體體感模擬設施。成功的在國際間建立「BROGENT」品牌,躍昇成為世界級的新媒體娛樂供應商。並在2021年智崴打造的全新產品Rise Up熱氣球模擬器,以全新體感科技開啟元宇宙新元年

 

 

三、方略電子董事長(群創光電執行副總)

 

搭配元宇宙議題,群創自主開發的「無暈眩高解析度VR頭戴顯示器」持續展開數位轉型及技術創新,方略電子開發可繞式 Flexible AM Mini LED,實現元宇宙的第一步

 

四、中華電信投資企業處陳元凱副總

 

中華電信-台灣最大電信業者,一直以來發展先進串流視訊內容、虛擬世界建立的相關技術,面對未來元宇宙風潮,中華電信將守住本業(網路),瞄準5G延伸應用加速台灣元宇宙布局

招募資訊


對於元宇宙有興趣的新創夥伴與企業創投都歡迎報名!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