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線上]台美學生會議2022 Taiwan-America Student Conference 2022

活動簡介


台美學生會議是一個為期兩週的密集會議,接受來自美國、台灣和國外的共30名代表參加。利用跨文化的合作關係,台美學生會議尋求解決全球的迫切需求,給與會者一個機會來反思和分享他們的文化,並提出創造性且具體的解決方案--這些全部都將融合台灣獨有的文化,並帶給與會者會議以外的多元體驗!構成TASC的特色包括嘉賓演講、文化浸潤、圓桌會議和社群網絡。隨著代表們探索著台灣的各個城市,會議將為他們提供豐富的活動,並透過與專業人士的對談,享受台灣文化,討論全球趨勢。會議中代表們亦得與過去和現在的TASC成員見面和聯繫,並加入永久的TASC校友社群。

代表費用:

US delegates: $350 USD
Taiwanese delegates: $5000 NTD

有任何疑問,歡迎發信至  。此外,若您希望直接聯絡我們,我將在下面提供我的詳細聯繫方式。

招募資訊


自美國、台灣和國外的共30名代表參加。申請過程為線上填寫表單,並完成小論文,經過審核,我們將會寄送面試邀請給代表。

我們將在2022年5月16日(台灣時間晚上11:59)之前,以先採先審方式接受第一輪代表的申請。

申請日期

第一輪申請:3月6日至5月16日     第二輪申請: 5月17日至6月29日

台灣代表申請連結

https://www.Taiwan-America.org/2022-tw-application.html

美國代表申請連結

https://www.Taiwan-America.org/2022-us-application.html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