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外商求職經驗談-系列講座

活動簡介


「外商求職經驗談系列」,在跨國企業、海外工作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目標,也是Skyline一直以來持續推出相關活動的契機。今年適逢疫情,我們也推出線上、線下多元類型的講堂,希望讓青年們在家也能夠持續累積能量,為未來海外、外商求職做準備。

 

招募資訊


【系列緣起】

Google、微軟,聽起來都好像都很難進呀?

究竟進去工作的人是不是都非常厲害、頂尖人才?

對於知名外商企業,我們總是有「好難」的迷思,認為不成為最優秀最頂尖的佼佼者,就無法進入。但事實上,求職有時更是人格特質、機緣、事前準備的累積。

這次的「外商求職經驗談系列」,我們更從美、中、英荷等外商中,邀請資深專業工作者來跟大家分享,從人資、行銷、業務、PM甚至是遊戲的角度,都有機會進入不同的企業!

如果你還是沒有自信,認為外商企業離自己太遙遠,我們推出三場系列講座,從幾大面向切入:生命經驗的塑造與累積、個人興趣的結合、職場經驗的累積轉化、跨領域專業的重要、外商用人哲學等。

同時其中一場更邀請到資深外商人資,來直接分享面試、履歷、看人用人的眉眉角角,你會發現,外商「頂尖人才」也許跟你想得不一樣!

我們希望你不只來聽,而是對自己有期許,#想進入外商工作、#想出國工作、#想讓自己有所成長,等等,都歡迎一起來「外商求職經驗談系列」!

【活動資訊】(非單日活動)

  • 興趣不能當飯吃?從喜歡遊戲到遊戲從業者:當愛好和工作結合是否是「完美世界」?

 

  • 向左或向右,大企業或新創?職涯規劃策略與心法

 

  • 從科技外商到時尚產業,用數據解構行銷的超級斜槓人才|前 L'Oréal Group 台灣萊雅 行銷長 Paris

【注意事項】

若對單一場次有興趣,建議直接點選該場次報名即可。

【防疫說明】

因近期疫情情況加溫,講座狀況Skyline仍持續與講師商討相關措施,

講座可能會延期辦理或改為線上分享,如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再詢問主辦單位。

【關於我們】

Skyline 國際機會平台」是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Skyline 中文是「天際線」,主打分享最新的國際資訊,像是海外實習、獎學金、交流計畫、志工等等,比較偏向從「空中」提供資訊給青年,而我們這次想從「地面」結合線上資訊,打造全方位的青年聚落,因此命名為「地平線 Horizon」。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