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5 人瀏覽   17 人分享   2 人收藏 

GIS Taiwan 全球集思論壇 2019

活動簡介


在台灣,你也能與世界接軌。

全球集思論壇,簡稱為GIS TAIWAN,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學生領導論壇,從創始至今已度過一個十年,並持續朝國際化的學生論壇前進。

論壇將在今年的7/8-7/12,將國內外200多位優秀的大學生以及60位高中生菁英聚集於台大,跟隨著國際級的教授、講師和知名企業家,針對特定的議題互相激盪,討論世界趨勢以及研討解決方案。

我們歷年邀請的知名講者有,賓士總經理、Google 亞太區技術合作總監、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先生,以及前年邀請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而除了知識的傳授,與會學生也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代表有親密的互動與合作機會。包括,行動工作坊、領袖座談、world coffee...等等。

今年集思論壇年度主題是Shifts and Shocks 轉變與衝擊。此次論壇將會就此主議題,延伸出「世代的資產移轉」、「思維的典範轉變」、「綠色永續」、「無齡世代」四大學術議題,探討面對財富、思維、環境、人口下的「Shifts and Shocks」,我們要如何將轉變所帶來的衝擊化為機會。

招募資訊


|| 會期資訊 ||
論壇會期:2019年7月8日 - 2019年7月12日
論壇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論壇討論主題、報名資訊等詳細會期資訊請洽GIS Taiwan臉書粉絲專業)
---------------------------------------------------------------------------------------------------------------------------

GIS Taiwa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STaiwan/

GIS Taiwan 官方網頁:http://gis-taiwan.ntu.edu.tw/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