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鏈接虛實 Come on! x BOXTradEx 原創NFT展示舞台

活動簡介


鏈接虛實 Come on! x BOXTradEx 原創NFT展示舞台

活動宗旨

為激勵更多的藝術家/創作者加入到元宇宙世界創作屬於自己的NFT,BOXTradEx決定舉辦一場創
作NFT活動,無論是有經驗或是沒有經驗者都非常歡迎,在2022的夏天來一場與虛實世界的展現
你的獨特魅力。

參加資格
一、限在台灣年滿18歲以上。
二、每人限一個 BOXTradEx 帳號參賽。
三、若為聯名共同創作之作品,將以上架之參賽帳號UID為主。
四、不得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提供的相關費用。

參賽作品
一、主題不限,限定一個作品集,且需上架15張NFT作品,帳號(UID)需要完成實名認證。
二、參加報名時間:西元2022年6月16號 至 西元2022年7月6號 23:59 止。

活動詳情請參照活動簡章: 

 

招募資訊



活動詳情請參照活動簡章: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