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BridgeHour Program 2021

活動簡介


BridgeHour組織介紹 Introduction

我們是來自三個台灣不同大學的學生,參與了110教育部青發署所舉辦的Young 飛全球行動計畫,主要想解決國際學生來台求學所遇到在語言、生活上的問題。歡迎大家推薦給身邊對於我們的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跟著我們一起探索世界,和我們分享自己對於台灣或是來台求學的國際學生的看法唷!🌍

 

活動簡介 Our Program

✨2021 BridgeHour Program✨
在我們的Program裡面會有一系列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系列活動包含:
📌學伴機制 Buddy 1on1:相信不少人都想要有個外國學伴、朋友,但遲遲沒有機會實現,BrdigeHour聽到大家的心聲,因此推出了Buddy 1on1,語言交流、學伴一次滿足。
📌開學行動小聚 Nice To Meet U:學伴機制媒合後,我們會先在大學開學前後舉辦一場學伴見面會,也就是開學行動小聚💓不僅更了解自己的學伴,也認識更多人,拓展人脈喔。
📌文化輕旅行 Bridge Journey:旅行是人與人間增進交流、感情的一大方式,我們將會舉辦兩場文化輕旅行,帶您與學伴一通暢遊北台灣,除了免費出遊外,也可以增進與學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可以更深入認識台灣喔。
📌歲末聖誕趴 X’mas Party:最後當然要來個歲末小聚咯🙌🏻除了慶祝聖誕節外,也分享自己參加這一系列活動的心得。

_

1️⃣Buddy 1on1: match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local students to become buddy.❤️
2️⃣Nice To Meet U: Meeting your buddy and knowing BridgeHour’s program more. Of cours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have fun.😍
3️⃣Bridge Journey: Taking a day trip with buddy and us. We will travel to the places around Taipei city that are meaningful and famous!
4️⃣X’MAS Party: Having X’mas meal together and sharing your thoughts of the whole program. Moreover, draw a wonderful full stop for 2021 together.

All of the activities are free! Seats limited. The application is on a rolling basis.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Apply earlier will always be better.😆😆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7位台灣學伴及7位國際學生
  • 樂於分享交流、認識新朋友
  • 對於語言及文化交流有極高興趣

活動時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