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 人瀏覽   0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19 兒少志願工作者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兒少志願工作者計畫期許能藉由志工們的關愛與照看,與他們一同玩樂成長,因而改變孩子們的生命。

 無家可歸或是貧窮問題,讓中南美洲的孩童失去家庭與受教育的機會,志工計畫提供個人關注並協助在困難與充滿挑戰的環境成長的孩童。這些孩童經歷拋棄、辱罵、並缺乏教育機會,他們沒有接收到應得的愛與關心。

 在乎並具有責任心、想改善貧困孩子生命的人們,我們的兒少照看計畫正是最佳的選擇。照顧和關心是一條很長的路,特別是對成長中的青年,國際志工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藉由和當地工作人員合作,一同改善促進孩子的教育、情緒以及衛生條件等問題。你的幫助讓孩子能避免流落街頭,並能建構一個富足又快樂的童年給孩子們。

 志工將會在機構、社區中心及學校進行照護服務。志工的工作內容會因應個人的技能及興趣而有所不同,但大體來說包含:適時的關心每個孩童、懂得關愛、組織一些遊戲、運動等活動,衛生教育、清潔工作以及輔導孩子完成作業。

 志工的愛與幫助,對於這些弱勢兒童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鼓勵志工利用自身自能及創造力,帶著開闊的心胸,準備好投入並幫助孩童。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17歲以上

  2. 能在資源較不充足時,創意發揮

  3. 認真服務,準備好嘗試任何事情!

  4. 希望能有孩童照護的經驗

  5. 西班牙語並非必要能力

【注意事項】

  1. 志工時長最短為一週,志工時長二至三週為理想

  2. 一日工時為三至四小時,工作時間取決於項目不同,有可能是早上或下午

  3. 除了秘魯以外,同時也提供瓜地馬拉、哥斯達黎加的志工服務

  4. 更詳細的資訊請至官網查看,將會有專人回覆您的疑問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