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33天徒步西班牙朝聖之路分享

活動簡介


喜歡自助旅行,去過香港、京都、德奧捷、倫敦、牛津,並於2016年秋天至法國里昂回歸學生身份近兩年,學習新語言,重頭生活,另外也持續創作版畫。2017年九月於巴黎版畫工作室駐村一個月。

在2017年夏天花33天走完917公里的朝步西班牙朝聖之旅。回臺灣前三個月,即今年六月至八月,選擇在巴黎過生活。

About  Speaker

2016年聖誕假期,從瑞典斯德哥爾摩坐十八小時火車至北極圈附近的小鎮待兩晚,在與老天爺祈求好天氣後,很幸運地在第二晚親眼看到綠色極光。

我稱她是為優雅的女舞神,安靜並緩慢地在天際邊跳舞,邊仰望邊眼眶含淚內心感激上蒼。之後,我似乎有種感受是上蒼能聽到我看到我眷顧我。

在往後的日子裡,如:西班牙朝聖之旅、巴黎駐村藝術家一個月、行李箱意外遺失...等,也讓我不斷地重新檢視自我。去年經歷四五次搬家,重新思索『家』之於我的定義、愛上臺灣料理與享受為朋友做菜的樂趣、巴黎三個月生活,真實地體會到海明威所說:巴黎是流動的饗宴。看不完的博物館與展覽,參與法國2018年冠軍世足賽,近乎全巴黎瘋狂慶祝的熱鬧氛圍、目睹法國國慶日夜晚的艾菲爾鐵塔煙火,最後,我找到了我自己。

招募資訊


一為台灣女孩獨自徒步西班牙朝聖之路,來一場信仰與心靈的探索……

在這條路上每天都會遇到不同國籍、不同背景的朝聖者,每個人踏上這條旅程的原因都不相同,虔誠的信仰、在忙碌的工商業社會找尋喘口氣的機會、遇到人生的瓶頸在這條路上尋找心靈啓發……

如果你想來一場浪漫的旅程、來一次充滿挑戰的冒險、自己一個自我成長的機會,那歡迎妳/你來聽邱子翎講師的分享~

活動時間:108/3/10 18:30-20:00
活動地點: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2號)
活動費用:新臺幣100元(包含會議資料、場地費等費用)
活動人數:100名
活動對象:高中、大學生、社會人士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3/7

如有問題傳電子信件至[email protected](負責人:鄭婷之 line ID : g813036),我們將會立即回覆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