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Inter-Net Program

活動簡介


[ 什麼是Inter-Net Program❓]

Inter-Net全名為International Networking,是由美國 UT Dallas Global Business Organization所發起的線上計畫,旨在創造一個免費的線上平台讓全球的大學生們建立全球性的連結和互動,為所有參加計畫的成員創造國際工作環境培養跨文化的經歷,並加強屬於自己的專業業務形象

在今年年初的Spring Inter-Net Program, 我們成功召集46位來自美國、巴西、波蘭、台灣等十所大學的學生,其中包括語言、商業、設計、心理和法律等多樣的科系背景。

本次的計畫中,我們一樣想邀請來自美國、巴西、波蘭、台灣不同科系背景的大學生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腳步,成為Program的一份子!

----------------------------------------------------------------

[ 你可以得到❓]

在本次Program中,你一樣可以透過小組互動,建立屬於自己的人脈,拓展交友圈,促進跨系、跨校與國籍之間的交流並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除此之外,為了讓大家能培養更多不同面向的軟實力,我們這次新增了:

⭐ Oxford Debate

讓學生可以在說服和公開討論的行為中學習合理的決策,同時訓練了學生們在面對不熟悉的

議題時,主動收集分析資料和輸出知識的學習能力。

⭐ Faculty Workshop

      多個國際教授準備的精彩講座和演講      

招募資訊


[ 招生資訊❗]

1️⃣ 招生對象:大學在學學生,科系不限。

2️⃣ 活動時間:2022/09/05到2022/12/02,線上進行。

3️⃣ 費用:免費

4️⃣ 活動說明會:2022/08/09 (二) 2022/08/16(二) 晚上9:00 或 2022/08/26 (五) <擇一參加>

International Network (Inter-Net) Program - Interest form of Info Session (google.com)

 

💡若無法參加說明會的同學,也歡迎直接用下面連結報名💡

 

[ 申請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單

International Network (Inter-Net) Program Application (google.com)

2️⃣ 填寫完報名表單後,為了讓我們能更進一步了解你們的想法和特質,我們將會於8/17-8/31安排英文會談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至[email protected] 詢問!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